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淘宝模特出身,一爆红就被封杀,今坐拥36亿票房,无人敢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淘宝模特出身,一爆红就被封杀,今坐拥36亿票房,无人敢惹!

2018-06-17 20:17:51 作者:小唯 阅读:载入中…

淘宝模特出身,一爆红就被封杀,今坐拥36亿票房,无人敢惹!

  萌娃一直都是点击率的保证,那么萌娃+鲜肉绝对就是流量担当了。

  没说,小唯说的就是网综《放开我北鼻》~

  陈学冬老练细心~

  王嘉尔调皮暖心~

  唯独黄景瑜一直可怜巴巴“蹲墙角”求帮助……

  这可能就是钢铁直男孩子真实写照了。

  黄景瑜可是个有故事的男同学。1992出生于辽宁的他,是个地道的东北爷们~

  进入娱乐圈之前,他的人生坎坷到你无法想象

  黄景瑜以前是个职高毕业学生小哥初中毕业之后就进入了辽东学院学习空乘专业,不过学完空乘却没能如愿进入这个行业,反而打起零工。

  那时候他做过的职业五花八门,像什么烤肉店员工电台电话编辑服务员工厂学徒....

  最后因为外形条件不错经过朋友介绍进了模特公司

  当模特期间,黄景瑜的收入比之前高了很多,但是他每天的工作量也很大,一天拍摄很多套衣服,有时候身上甚至会因为快速换装磨出血泡。

  不过,也是因为大量的拍摄,他慢慢地找到了镜头感,也有了一些拍摄经验,所以后来机会越来越多,开始有了一些时尚节目找他。

  2013年,他就多次以模特身份参加过湖南卫视的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

  之后,他就接到一条短信,去北京试镜,说是拍戏。

  黄景瑜想着既然能多挣钱就试一试,于是连行李都没带就从上海去了北京,没想到面试十分顺利,成功当上了《上瘾》的男主

  然而,因为题材敏感,他刚爆红就被封杀,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无疑是致命打击……

  或许,东北孩子的骨子里都有种倔劲。虽然资源很差,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自己,也没有见戏就接,而是一直坚持质量高的角色

  2016年,《枪炮腰花》

  2016年,《半妖倾城2》

  在最低谷时还能保持自己的追求实在是难得啊!

  终于,他的才能被大导演看到,接了一部让他撕开封杀,扭转人们对他偏见的戏——《红海行动》。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白天,所有演员一起学习、一起受罚;晚上,大家一起去健身房继续训练

  正式开拍后,作为新人的黄景瑜偶感力不从心,却不愿意糊弄观众,而是拼尽全力演好自己的角色。

  为了拍出最佳的跳跃姿势,黄景瑜的第一场威亚戏就不知跳了多少次楼。

  如今光是看着视频就让人觉得不寒而栗感叹演员不易,而黄景瑜却坦言“十分享受”。

  就这样黄景瑜靠着他那高水准颜值浓厚男性荷尔蒙气息,和不服输的倔劲,在一众奶油小鲜肉中杀出重围。《红海行动》最终获得了36亿票房!!!

  让人更没想到的是,再次翻红的黄景瑜没有沉浸在成功的喜悦当中,而是马上抽离开始为下一部戏《结爱》减肌肉……

  《结爱》开播后,没有使用配音的黄景瑜原音上阵,又一次体现了他和其他青年演员的不同实力

  全心全意的付出观众总会看到,现在《结爱》的高评价就是对他最好的肯定

  人火起来了,综艺邀约也慢慢变多了,这时路人才知道:荷尔蒙爆棚的小哥哥,私底下竟然有呆萌的一面~

  看到他面对北鼻手足无措样子,不禁让人感叹上帝公平的,他也有不擅长的事。

  虽然一开始无从下手,但是小哥哥一直在一旁细心观察

  慢慢地也跟孩子亲近起来了~

  鲜肉和萌娃的画面真的怎么看都不腻!

  网友还陶侃他说:为自己将来当爸爸学了不少嘛,参加这个节目赚到了!

  黄景瑜在微博曾说过这么一段话:“活一辈子总想看看靠自己双手能把自己撑多高,走多远。放开干吧,我不怕后悔,但是人生绝对不留遗憾。”

  这样的小哥哥你们喜欢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