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语音|怎么改掉做事毛手毛脚的毛病?不停打破东西真的很麻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语音|怎么改掉做事毛手毛脚的毛病?不停打破东西真的很麻烦

2018-06-18 13:16:23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十点语音|怎么改掉做事毛手毛脚的毛病?不停打破东西真的很麻烦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刚刚逛夜市,路过一个小摊上卖的一个可以放到指尖上转动的小东西,觉得挺有意思就拿起来看,却不小心把它摔到地上,我急忙低下头去捡,店家也满是怨气的说“我这个是卖60的,你把它给摔了,我也不挣钱50卖给你”我一时愣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觉得摔了东西感觉抱歉的,还没等我说话,摊主接着说“我这的陀螺都是没有划痕的,有人拿起来看我都会让她拿布垫着,你这手也太快了”说着给我看上边的划痕“你看看,这划痕印,你必须买着!”,我当时本来觉得挺抱歉的,然后听摊主说完话我就放下那个被我摔过的陀螺,扭头就走,然后背后传过来一串难听的骂声……

  回到家在网上查才知道那东西叫指尖陀螺,是一种减压的玩具,我也挺喜欢的。我从小就毛手毛脚,拿东西总是急,所以经常摔一些东西,比如手机店里摔过两次手机,当时我就交钱付款了,后来一想无论如何,我是把人家东西摔了,虽然能用吧,毕竟的确是有划痕的,既然自己也喜欢当时为什么不买下来呢?买下来的话就不用听他那一串难听的话了,我这毛手毛脚的毛病,一不注意就会给自己惹麻烦,怎么改变呢?有什么好的方法吗?谢谢思伽姐、汪冰哥啦!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商业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