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种吸引力气场,拥有的女人最能获得男人的好感,看看你是哪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种吸引力气场,拥有的女人最能获得男人的好感,看看你是哪种

2022-04-23 03:00:54 作者:苏阳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3种吸引力气场,拥有的女人最能获得男人的好感,看看你是哪种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为什么有的女人一出现,就让男人产生好感,想要亲近。是命中自带桃花,还是形成了吸引力的气场。

  既有中等之姿的女人分手后,能让对方念念不忘,主动挽回。还有美若天仙的女人分手后,让对方不愿提起,唯恐避之不及。两性关系中怎么会有这种匪夷所思的情况发生,男女之间吸引的规律总是让人摸不透。

  事实上,让男人情不自禁的亲近,产生好感的女人,无非以下三类。

     01-距离感好  

  能把握好距离感的女人,都是喜欢动脑,有点小心思的。她们对情绪非常敏感,知道什么时候开玩笑,无伤大雅,还能增添情趣;什么时候陪他安静的坐坐,给予支持和鼓励。

  她们知道越是容易得到,越不会珍惜的道理。所以在与男人相处的时候,时而亲近,时而疏远,保持一种若即若离的状态,引起男人的征服欲。

     02-楚楚动人    

  林黛玉就是这类的代表,“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美丽大方、活泼可爱的薛宝钗,都比不上她在贾宝玉心中的位置。

  这样的女人一出现,就能瞬间激活男人心底的保护欲。每次皱眉,都牵动着旁人的神经,若是落下泪珠,怕是引得心都要碎了。她们那楚楚可怜的神态,犹如西子捧心,愈增其妍。

  男人遇见这样的女人,表现欲就会爆棚。因为保护了她们,天然就有一种成就感。

    03-知性    

  都说女人是最难读懂的书,那么知性的女人就是其中更难的的那一类。因为她们还喜欢读书,精神世界更加丰富多彩,揭开任何一角,都足矣吸引众人的目光。

  知性的女人是少有的理性型,她们有自己的行为标准,遇事不会偏激,处理问题条理清晰,观点明确。相处过程中,自然而然的给身边人带来安全感,让人觉得可以依靠。

  这种女人是集体的核心,很多男人都会觉得配不上,但还是情不自禁向她靠近。

  爱情,是人际吸引最强烈的形式,是身心成熟到一定程度的个体,对异性个体产生的有浪漫色彩的高级情感。这三种女人都自带强烈的吸引力,这是爱情的基石,但长期待在一起,还需要找到适合的相处模式。

  具体是什么样,因人而异,但找到的办法只有一个——不断摸索。

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