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我和陌生人进行了一次匿名语音匹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我和陌生人进行了一次匿名语音匹配

2018-06-19 22:30:09 作者:丫丫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和陌生人进行了一次匿名语音匹配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你好呀,连麦吗?

  - 丫丫 -

  前几天的时候朋友向我推荐了一个软件,说是无聊寂寞的瞬间可去看看。

  匿名的聊天,利弊共存。结束之后是找不到对方存在的任何信息,有缘再见。

  大致的内容就是,在那个软件上面你可以选择陌生人聊天。“普通匹配”就是对话框输入信息聊天,有正在输入的功能,也有已读的功能。等级高一点的就是“语音匹配”,和打电话一样,每天只能语音匹配三次,次数有限,抓紧把握

  前天晚上的时候,我进行了第一次语音匹配。彼此都作为陌生人,进行问候。毕竟“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那天晚上,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十分压抑。不擅长引起话题,也不能活跃气氛。电话响通后,一声“你好”之后就干巴巴的不讲话。

  对方的陌生人可能习惯了这种场面,便打开了话匣子。自顾自的讲话,但是又抛出几个小问题来让我回答

  这样至少不会太尴尬熟悉了之后,我便放开了,和他絮絮叨叨的讲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幸好,他有在听我讲。也很感谢,他可以在听我讲那么多后之后,还愿意开导我逗我笑。

  仿佛这个陌生人才是我认识多年的好朋友

  挂断电话的时候,我没有想过要再次联系,就那样说了再见。我也从未想过,会对一个陌生人说那么多的心里话。可能是因为匿名的原因,也可能只有自己心里清楚

  陌生人,感谢你愿意陪我聊天。

  突然就想起,另一个舍友也是第一次语音聊天。她是那种性格开朗女孩子,有话直说,不藏着掖着。

  对面的陌生人上来的第一句是“你是刚玩这个的?”舍友说是啊。他又答“赶快去卸载了吧。不要沉迷网络世界,放下手机,到生活中走走。”

  舍友不明所以,就又同他聊了许久,发现还挺聊得来。只不过出了意外,电话突然没了声音,她就直接挂断了。

  挂断之后,若是之前没有公开身份,彼此也没有约好在广场上发送瞬间,就真的再也找不到了对方了。

  导致后来她郁闷了好久,不想玩这个软件了。并且嚷嚷着“我只想要第一个小哥哥”。

  可是很遗憾错过了便不再。

  和陌生人聊天,你会舍不得,你会有这样的情绪。你会想要沉迷在这个网络的世界里,找到那个志同道合的陌生人,想要一直聊下去。

  你一开始只是因为无聊,想要倾诉,想要发泄。可是后来你会发现,你会想要真实的自己,展现自己的另一面

  软件上的广场就如同朋友圈一般,不过大家都是匿名的,不知道彼此的身份。或许你在看到某条瞬间的时候,感到熟悉,但这可能只是个陌生人。

  我们都在隐藏自己,隐藏自己真实的一面,不论朋友圈还是微博,都有自己的熟人。可在这儿,每个人的身份都是陌生人,你会有安全感

  陌生人的存在,每个人回忆起时,都带着复杂的情绪。可我只愿提起那些好的,那些灰暗的它存在着,但不想提及。

  你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陌生人,合得来或许话不投机半句多。也会遇到不正经的人,这就是个匿名的世界,有些人就胆大妄为。不过,你可以举报。

  你看,这世界总有另一面。看到的一面,不知道的一面。

  陌生人,你好呀。

  矫情一点也罢,我始终相信人性本善。也相信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另一面。

  - 特别鸣谢 -

  图片 - weibo

  音乐 - 《Call Me Maybe》- Carly Rae Jepsen

  长按识别  连麦小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