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常去这三个场所的女人,一定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常去这三个场所的女人,一定不幸福!

2018-06-20 06:00:30 作者:情情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经常去这三个场所的女人,一定不幸福!

  愁善感女人,有的时候女人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贪婪无助,很多时候我们不是被现实打败,而是被自己的不断索取而迷失了本性

  生活一如既往,女人最坏命,没有男人的女人,活得像个傻子,有了男人,活得像拉磨的毛驴

  1、酒吧

  黄昏时刻,正是一天的结束,也是宣告一天时间的过去,没有了手头工作,也没有可以走心的地方,甚至生活的压力和心中的无趣无处诉说,也或者是不能说,说了别人也是看笑话,不如就闷在心头,去酒吧要一杯美酒,然后把这些不满全部倾泻到动感的音乐里。

  酒吧虽然嘈杂,但是一个人寂寞确是一群人的狂欢。

  2、ktv

  想想过去的事情,我不知道到底他为什么会离开,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了他,可是我付出的所有一切,就在他离开我的那一刻全部烟消云散,或许以后我再也不会看到你,但是这个时候我更想你,平时我真的不敢想你,想你的时候真的无助,来到这里,把我的思念放进歌声中,可是我不知道,我唱着唱着,怎么就哭了,可能太想你了吧。

  3、海边

  我不知道我的声音能不能到你的跟前,但我知道风能把我的声音带到很远的地方,可能到了你的跟前就苍白无力,可是我还是想向全世界宣布,我真的喜欢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失去了你,从那一刻开始,我发现从前的我死了,没有了过往,更没有了以后。

  祈歌:愿天下女人都能得到自己的幸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