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杯,防分手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杯,防分手指南。

2018-06-20 13:17:22 作者:M. 阅读:载入中…

世界杯,防分手指南。

  最近世界杯成了全球关注热点, 然而这场四年一次的亿万人狂欢也成了许多恋人之间的一道难以跨越的坎。

  据统计,每届世界杯期间,夫妻间的离婚率上涨5%,情侣之间因为世界杯吵架、分手情况也是屡见不鲜

  如果你想和另一半安全渡过世界杯,别慌,仔细阅读这份世界杯期间防分手指南,一定可以继续做个情场得意球迷

  1、看好TA的钱包,珍爱生命,远离天台

  世界杯之所以成为一场亿万人的狂欢,不仅因为赛事盛大、球迷众多,还有很多人打算在世界杯期间靠赌球发家致富。

  所以,如果你不想失去另一半,记得看好他的钱包,避免他“梭哈”。一旦发现对方买的球队输了,一定要时刻关注他的心理精神状态,尤其要避免经过任何天台、高楼建筑。毕竟自从阿根廷、巴西、德国队纷纷爆冷之后,朋友圈有一大半的人都去天台排队了。

  2、别和世界杯争风吃醋,做一个善(xu)解(qing)人(jia)意(yi)的女票。

  很多情侣表示,自从世界杯开始,一度怀疑自己丧偶了。他没空陪你逛街看剧了,一到晚上就失踪了,甚至连xing生活也从行程中取消了。千算万算没想到最后世界杯成了你们之间最大的第三者

  记住,此时万万不可问他“世界杯重要还是我重要”,因为这是道送命题答案一定是你不想听到的!所以,假装做一个大度的女票吧,毕竟他和“小三”四年才见一次,你才是正宫。

  3、别强行和不懂球的女票一起看比赛

  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是相信我,如果女朋友完全不懂足球,千万别轻易和她一起看球。因为很可能最后的结果变成:

  “哇,这个男的好帅,叫什么?”

  “中国队会和哪个国家比赛啊?”

  “贝克汉姆什么时候出场?”

  到最后,你会发现,要么希望自己是个聋子,要么希望对方是个哑巴

  4、如果你们支持不同的球队,千万别单独两个人一起看球赛

  情侣中80%的女生对足球都不感兴趣,如果你女朋友也是狂热的足球迷,那么恭喜你,你是那20%的幸运儿。但是别急着开心,先确认一下你们支持的球队是否一致

  如果支持的球队不同,切记,不要两个人单独看球赛,你们可以邀请一群朋友到家里看球,也可以找个酒吧一起看球。第一,氛围更好;第二,两个人因为支持的球队不同而大打出手时,旁边有人拉架。

  5、一切可以拿钱解决问题,都不是问题。

  如果你想安心看球赛并且比赛结束还能有女朋友的话,赛前安抚尤为重要。断货的口红买好,种草的包包买好,看中的衣服买好,购物车及时清空。

  态度诚恳,再心疼也千万别表现出来。钱没了还可以再赚,世界杯错过了可是要再等四年的,女朋友没了可能这辈子就别想再有了。

  体育竞技可以没有爱情,但你不可以没有。所以,记得一定要认真阅读手册,毕竟没有世界杯和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世界杯虽然精彩,但依旧不如爱你有趣

  如果你是个有趣的人,记得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