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史上最强小三,抢完了老公,还带走钱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史上最强小三,抢完了老公,还带走钱包

2018-06-20 16:33:00 作者:罗拉 阅读:载入中…

史上最强小三,抢完了老公,还带走钱包

  小姐姐们,这几天,你们忙着买买买,有没有注意自己已经被抛弃了?

  忽如一夜世界杯开,全球女人开始守寡,你说它是不是史上最强“小三”吧?

  ut,抢你老公好说关键还抢你老公的钱包

  忍不住提醒一下各位小姐姐

  如果你在618败了不少钱,但老公又没像平时一样计较,那你可要查查他在球赛里,输了多少钱了哈哈哈~

  嗯,所以老公看球的时候,要和他一起看。

  至少看看满场奔跑的荷尔蒙,还是蛮赏心悦目的嘛。

  这不,英国著名婚恋网站dating experts match搞事情,让腐国姑娘们选出最想约会的11个球员

  为啥是11,而不是10 or 12呢?因为足球队首发阵容是11人呀,伪球迷也要get的哦~

  评选结果出来,虽然大多数姑娘都乐意和球员哥哥有个约会,anyway,尴尬的是,这11人里面,却没有一个英国球员。

  呼声最高小哥哥,你猜是sei?西班牙后卫杰拉德·皮克。

  嗯嗯,帅是帅,不过原谅我脸盲。

  不认识皮克不要紧啊,你一定认识他老婆的。

  给大家一个提示,2010南非世界杯的神曲《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就是她唱哒~

  拉丁天后夏奇拉~~

  她的歌,咱都不要太熟悉啊,《疯狂动物城》里还客串了一把自己——夏奇羊,那首《Try Everything》,现在上街还常能听到。

  小姐姐的人生剧本写着大大女王字样:13岁就出了第一张专辑,拿过两次格莱美,接连在三届世界杯上献唱过,绝对史无前例了。

  皮克是87年的,比她小了整整10岁。

  俩人结缘于南非世界杯。

  当时夏奇拉已经名震天下了,她后来说:

  “在录制世界杯歌曲《哇卡哇卡》,我第一次见到他(皮克)。就像是被闪电击中了一样,那一刻改变了我的整个生活。”

  皮克也一样啊,看到夏奇拉的一瞬间就认定,这是他要的女人。

  还对身旁的法布雷加斯放下豪言,他一定会娶到这位哥伦比亚女孩

  也是在他老婆唱主题曲的这一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皮克,跟着西班牙队,在决赛中1-0战胜了荷兰队,拿下了西班牙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哎呀,爱情力量,真的是——,神勇啊。

  两人的爱情最初,当然并不被人看好。年龄差,身高差(我夏姐才1.57m~),还有名气差。大家都怕小迷弟镇不住天后的气场

  不过,现在两人世界变成了一家四口,还是甜的要命怎么肥四。

  在演唱会上气场全开的夏天后,在1米92的大长腿老公面前,顿时小鸟依人般齁甜。

  40岁的年纪,还像20岁一样,当然,除了爱情的滋润,天后姐也非常刻苦的锻炼身体哦~

  (妹子们,不开玩笑,真是要健身啊,身材练得好,老公随你挑)

  这次世界杯,也是皮克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西班牙首战对阵劲敌葡萄牙队,硬是逼平了C罗率领的虎狼之师。

  所以说,男人们,出门要带着太太,不是开玩笑的。

  小拉再给你举个活生生例子

  卫冕冠军德国队,来俄罗斯踢世界杯,带了啥呢?

  18000公升的啤酒,700公斤的香肠,300公斤土豆

  香肠配啤酒,那你们棒棒的唉,于是对阵墨西哥这样的弱旅,居然也能0:1爆冷输了?!

  开个玩笑,德国太太团也很美哒~

  小姐姐们注意,你们老公很可能就是在这场球赛里,输掉裤子的。

  你看看人家英格兰队,虽然被腐国姑娘们无情嫌弃,但是人家无论去哪儿比赛,都会带着自己的英格兰特产“太太团”啊。

  这里有个专有名词,小拉拽一下文化人哈,叫“wives and girlfriends”,简称WAGS。

  听起来怪了不起一个国际组织似的,哈哈哈哈~

  如果说西班牙后卫的太太夏奇拉,是世界杯风云太太一号,那英国太太团的领军人物就是英格兰中场德里·阿里的女朋友Ruby Mae了。

  小姐姐是Pour Moi的内衣模特,还曾为杜嘉班纳、香奈儿等拍过片儿。

  身材好得不得了

  站在看台边上,就是一道靓丽风景。《太阳报》说她继承了贝嫂维多利亚的衣钵,是这次英格兰太太团里最美的人。

  2016年欧洲杯的时候,她在看台上观战,英格兰1:2被冰岛踢回老家,阿里宝宝来到场边求安慰,露比送上一枚香吻,公开恋情

  唉,阿里当时的心情,不知是甜多一点,还是苦多一点呢。

  作为世界上最炸裂的荷尔蒙小宇宙,球员和模特其实天生一对,都是最美好肉体

  不过呢,也有特例,比如史上最高身价球星梅西。

  嗯,不管场上多少鲜肉翻飞,大多数姑娘肉眼识别的,都只有C罗和梅西对不对

  和C罗这颗花心萝卜不同,和大多数球星换女朋友速度比换俱乐部快相比,你知道吗?

  梅西娶了一见钟情的姑娘:安东内拉。

  而且和其他球星的美艳女朋友相比,这位小姐姐长相和身材都很朴实,就像邻家妹子一样。

  一见钟情那年,梅西9岁,安东内拉8岁,是梅西队友妹妹

  从那以后,小梅西一练完球,就找各种理由去队友家,嗯,原因还用问吗?

  一直到12岁,他要离开家乡,去西班牙受训了。不高不帅前途未卜的梅西,给安东内拉写了一份情书

  “有一天,你一定会成为我的女朋友。”

  初恋谁没有过,是很甜,但当年的甜,很快就被时间冲淡了,遗忘了。

  这对儿时的“情侣”,也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联系着。

  梅西18岁这年,听说安东内拉的闺蜜不幸去世,他立马打了飞的赶回她身边,陪她度过最难捱的时光

  这一次,俩人才正儿八经谈起了恋爱

  随后,梅西声名大噪,但对安东内拉,却始终如一

  梅西=零绯闻。无论是体坛,歌坛,影坛,这样的人都太少见

  别人换的女朋友比进的球还多,花边新闻满天飞,但每次媒体问他的情感状况,他都是那句话:“我有女朋友,在阿根廷。”

  爱情长跑21年,从青梅竹马到去年大婚,这感情细水长流,我一点都不嫉妒哈哈哈~

  这位“全世界最想嫁的男神”,更是在婚礼上说出了世界上最美的情话

  “我所有的荣誉,都比不上喜欢你21年。”

  所以啊,神烦什么成功男人诱惑太多,身边女人换来换去很正常blahblah...

  笑死人了,你能有皮克和梅西面对的诱惑多吗?所有不对爱情忠诚的男人,财富再多都配不上成功二字。

  图片资料源于网络

  ●    听说点赞的人会更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