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夏至,最美祝福送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夏至,最美祝福送上!

2018-06-21 06:33:12 来源:老有所乐 阅读:载入中…

今天夏至,最美祝福送上!

  一曲《荷塘月色》美极了

2018年6月21日夏至到

  祝你夏至快乐

  夏至是二十四节气中最早被确定的一个节气。公元前七世纪先人采用土圭测日影,就确定了夏至。

  夏至是北半球一年中白昼最长、黑夜最短的一天,太阳直射北回归线,北半球的白昼达最长,且越往北昼越长。

  海南海口市这天的日长约13小时,杭州市为14小时,北京约15小时,黑龙江漠河则可达17小时。

  蝶儿翩翩,风儿绵绵欣赏夏之舞稻花香香,荷叶连连观看夏之韵蝉儿啾啾,蛙声阵阵倾听夏之声铃声阵阵,祝福片片感受夏之愿夏至时节到来祝你吉祥入目清爽入心,快乐入怀

  夏至夏至我送你至真的祝福愿至上的心境至美的生活至爱的家庭至高的地位至善的幸福纷至的好运为你接踵而至愿你人生至尊至贵夏至快乐

  夏至雷,雨相随祝福送到暑气退微风到,雨纷飞心情一爽忘疲惫快乐有,健康在好运时刻身边随家和睦朋友多事业顺利生活美

  夏至夏至我的祝福最精致愿你吉祥至,幸福至如意顺心顺意至快乐至,好运至富贵安康福禄至微信至,情意至祝福祈祷问候清凉至,舒爽至一帆风顺美丽至祝你夏至快乐

  来源:中国祝福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