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要学一学这个女人的做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出轨,要学一学这个女人的做法

2022-04-23 03:01:41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要学一学这个女人的做法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Q:事情就是这么的巧合,昨晚临睡前还看了凯哥的文章,关于出轨的话题,今天早上睡醒就看到弟妹凌晨4点半发给我的微信,说弟弟在她上月外地出差的时间里出轨了公司女同事,她在行车记录仪里发现的,赶着上班我随便安慰了她几句。

  直到10点半,弟弟才打电话给我,说怀孕两个多月的弟妹去了医院,不接电话不回信息。因为我们是县城,她去的市里医院,距离100多公里。我打电话也不接,只回了我几句话:孩子没了,我也不会再跟他有什么了,你永远都是我姐。我心疼,超级心疼。

  凯哥,我离婚了,同样的事情就是这样又发生在我身边,我离婚那时候,弟弟各种愤愤不平,我那时说过弟弟,千万不要对不起你媳妇,他说不可能的!

  事情过去了8小时,到现在我都不相信,弟弟会是这样的人,他说酒后乱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弟妹已经下定决心了,我不是护犊子的人,我想说,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你真的就管不好自己的下半生。

  凯哥,还有办法吗?

  A:你好,你可能不知道从凌晨4点到早上10点半这几个小时你弟妹内心经历了什么,你说你不是护犊子的人,但事实上在你一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你也并没有多重视,你没有想到你弟妹一个弱女子内心这么刚硬,能够这么快的做出把孩子打掉的决定,你以为她不过是发发脾气,耍耍情绪罢了。

  我想若你一早看到之后就把这当作一个大事情,就立马找你弟弟了解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恐怕她也不会做得如此决绝。

  她给你发消息,要的并不是你的安慰,所谓的安慰都是给受害者的,她要的是有人理解她的痛苦,做出理性是非的判断,给她坚持下去的理由。而安慰是什么?安慰是劝她接受现实,妥协,原谅。

  一个女人心里已经天翻地覆的事情,可是在别人眼里只是鸡毛蒜皮,你想想她的感受会如何?

  为什么明明做错事情的是男人,反而要一个受害者去妥协和原谅呢? 换位思考,如果她是你的亲妹妹,出轨的是妹夫,你还会只是随便的安慰吗?你会不气,不愤慨吗?

  但我不得不说,我个人是很敬佩你弟妹这样的姑娘,有底线,不拖泥带水。纠缠越久自己越痛苦,越纠结,越难做决定。

  她做了很多姑娘都不敢做的事情,和那些发现老公出轨还一次又一次的妥协原谅的姑娘相比,至少她只被伤害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第三次。

  你也知道你弟妹已经下了决心,何必挽回呢,就像我说的,如果是你亲妹妹,你会劝她回头吗?你也不会,你自己不也是因为同样的事情离婚吗?中国人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都接受不了的男人,为什么让别人接受呢?

  而你弟弟自己犯了错误,他就必须要承担这样的后果,每个人都必须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你是他姐姐,你只能帮他、劝他、提醒他,可是你不能代替他。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Q:我今年25岁了,今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一个男生,他个子很矮,和我一般高,穿个高跟鞋就比他高,他做IT的,一个月工资差不多1万,我刚开始特别介意他的身高,可是又感觉他属于老实靠谱的男生,所以抱着试试的心态接触,后来感觉他对我挺用心。

  周末我上班他会给我做饭送到公司,我下班不想做饭,他就去买菜给我做饭,让我特别感动的就是有一天我说我冷,他用休息时间去给我买了一件衣服送过来了,慢慢心里有些想接受他了,可是他现在已经在还一套房子的房贷,位置很偏,不适合居住,所以想重新买一套,那就是接着他要还两套房子房贷,他家里条件也不是特别好,父母都在工地上班,我特别怕结婚后压力特别大。

  如果我想偷懒在家休息几个月可能都要担心没钱还房贷,这么说可能有点儿自私,可是我现在就是特别犹豫,因为我现在完全没有任何压力,对于他本身的条件我比较介意身高,其他还好,所以我在想要不要继续这份感情,我怕我最后还是介意然后伤害他,当然我心里现在对他确实有好感。

  你说我该怎么办,我主要还是担心未来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特别累,因为目前我日子过的特别悠哉,求凯哥指点!2套房子房贷一个月差不多就7000了,以后还要养孩子,真不知道怎么办!

  A:姑娘你好,凯哥建议你还是换一个男朋友可能会比较合适。

  在这段感情里你想的只是自己可以得到什么,却没有想到自己要付出什么。你嫌他个子矮,你嫌他买的房子位置偏。你一方面希望他多买一套房子,一方面又担心买了房子之后压力太大,自己以后都不能偷懒在家休息。

  可是凯哥想问你,为什么你没有想过他有没有要休息呢?他会不会累呢?

  你对他有好感仅仅只是因为他对你好,感动了你,并不是因为你爱上他,你欣赏他。

  说说我的观点,女孩不是不可以对男人提要求,而是不能一味的只提要求,女孩希望男孩付出什么,也需要同样问问自己,你能为他付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是相互的,女孩可以说希望男人多付出一些,但如果从来没想过自己要付出什么,这样的感情靠什么维持?

  女孩有没有想过,男人也会累的。

  凯哥也想提醒在恋爱关系里通过性别优势占上风的女孩,性别最大的优势是年轻和美丽,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青春美貌那你便会立马处到感情的劣势里,到那时候你通过性别优势取得的一切恐怕全部都要加倍的偿还回去。

  我们都不要希望爱得无私,但至少别爱得自私吧。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参与留言,来说一说你们会给她什么建议,你们有没有和只考虑自己的人相爱过,那是一段怎样的经历呢?

  配乐:《他不爱我》莫文蔚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