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追处女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追处女座?

2018-06-21 22:15:46 作者:靡音里里 阅读:载入中…

怎么追处女座?

  想必在星座里被 diss 最多,饱受争议的应该就是处女座了。

  跟身边的朋友聊起处女感情观的时候,他说:

  “其实处女座心里有一个 Yes List 和一个 No List,如果你一开始在 Yes List,那恭喜你,只要你不出现什么差错,就很容易和处女座熟悉起来,但是如果你一开始在 No List,那可能只有你变得更加完美了,才有可能进入处女座的法眼。”

  处女座就像用石头包裹起来的鸡蛋,和他们谈恋爱就要一层层的敲开处女座坚硬外壳,稍不留神就会把心磕的稀碎。

  如果你想追处女座,不仅要有一个好看皮囊,而且要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处女座喜欢外表干净整洁异性,就算你不是天生丽质,但是也需要后天学会打扮自己简单大方即可。如果你衣服上有褶皱或者油污,或者见处女座的时候你的仪容仪表随意,是会被处女座扣分的。

  同时处女座喜欢有内涵的人,你最好是对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一点了解,这样两个人聊起来才会让处女座发现你的不同,如果你还有着不凡的品味自己的事业心,那会是加分项。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能看得顺眼,能聊到一起,如果这两点都具备的话,这段感情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再者,不得不承认,处女座也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因为 ta 本身的有计划、自律的生活让他们懂得很多东西

  敏锐的洞察力渴求发现并解决问题

  所以当你有不懂的问题的时候就找 ta 吧,对处女座说出你的无助和不理解,如果 ta 一直乐意帮助你,那么即使 ta 没表示对你感兴趣,最起码说明 ta 对你不讨厌。

  处女座本身对未来人生是有规划的,他们有着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知道自己在什么时间应该做什么事,几乎每一分钟都过得很有效率。

  如果你生活的很随意,或者总是强调自己的个性,那么处女座是不会与你有什么往来的。

  而且处女座本身有一些传统,如果你喜欢与众不同,喜欢独树一帜,那处女座只会觉得你在浪费时间,进而会觉得跟你在一起未来的变数太大了,于是就会对你敬而远之

  自律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你如果按计划按规律办事生活,他们才会考虑和你一起生活,因为每天有定好的目标就有努力去做的动力

  同时,处女座是一个超级超级「细节控」。

  处女座会在你完全注意到的事情上,判断你这个人。

  比如过马路的时候,你主动走到路的外侧,或者下雨天的时候,你会带一杯热奶茶见 ta ,又或者你们两个人一起去吃饭的时候,你会主动帮 ta 倒第一杯水,在吃饭的时候有照顾 ta 的举动,这些都会被 ta 记在心里。

  人可以说谎,但细节不会。

  处女座特别,行事风格思维模式别具一格,但也最喜欢口是心非,你所有不能理解他们的行为原因只有:他们想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你,不想你看到他脆弱的一面。

  处女座偏执骨子里,喜欢一个人又拉不下面子,又怂又憋。可一旦喜欢上,又会变得失去自我敏感、没安全感

  超级纠结的一个星座。

  所以,如果你喜欢处女座的话,可能就得先尝试尝试 ta 的小脾气, 冷和热, 温柔霸道还有婆婆妈妈

  总体来说,追处女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也不要灰心,每个处女座都有自己的想法,一旦处女座投入一段感情中,处女一定会用心爱你,能拒绝外界所有的诱惑,并且让你看到他们不同的一面。

  作者:里里

  插图网络

  歌曲:Dotan - 7 Layers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么追处女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