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着留流下了眼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笑着留流下了眼泪

2018-06-22 13:31:0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笑着留流下了眼泪

  大二了,不再是新生了,并去接新生,却也是老生新到--搬到新的校区。大二了,终于也获得新生。

  从楼兰旖梦到失语莲,是一个从爱做梦到喜欢字的转变,因为我发现老是做梦,会傻傻失去一些 东西,我得记下来,用我的字.就在昨天我又失去了一些东西,也可以说它太重了,而我想轻松快乐的旅游,所以把它扔掉了,很不舍得的,我想这应该是人之常情,因而现在在打字的我有那么点后悔,是不属于一种矛盾心理的.

  换种思考方式,也可以这么说,为了庆祝摆脱了学生会烦恼,我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奖励,所以今天大早来上网,和我的朋友聊天.大学生活太糜费了,聊天很不错,我爱聊天.这不罪过也没有错,我恨不得每天变换不同语言聊天,这是我与外部三种通讯方式之一,而且必不可少,因为大学生实在太糜费了。

  所谓新生也是要用钱作为代价的.一是单车,我有夜盲,晚上骑车不惬意总是提心吊胆,但是这是我快乐的源泉,所以一笔钱砸进去了,二是项链,925纯银,样式简单,带着,其实我讨厌首饰,它是一种束缚.但这是我快乐的标志,所以第二笔钱。

  想想也值得。因而我每每都左手右手表示赞成。有一天居然有人发现了我的秘密,并质疑我:当一个人不断重复做一件事时,他必然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的。

  的确,我有一个狡猾阴谋,可是倒霉的人不在这里,迟迟没有实现我的计划。我不知道是不是差距让我们分离,还是时间让我们忘记?

  任凭我如何的努力,他都朝着我相反的方向任性的老去。想起余光中的<下一个约会>:下一个约会在哪里,在哪里,你说呢,你说,我依你.

  透明~醉意~并有一声轰鸣,下一秒不可抑制的羡慕那个不知名女子。.总不能老是这么伤神。可是,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不觉微笑着留流下了眼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