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你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你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

2018-06-23 22:32:49 作者:考拉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你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

  文|考拉

  其实这世界根本就没有,完全适合你的人。

   

  前一段时间,我小时候的我们家的邻居阿姨在得知我还没有男朋友之后,非常热情的要给我介绍朋友,她说这个男生怎么好怎么好,是她熟识的朋友的儿子

  秉着别人给我介绍对象我从来都不拒绝信念,我们两个加了微信结果聊了两天了,就已经觉得这个人肯定不会是我喜欢的,首先胖我都接受不了,其次虽然他一直说自己成熟,但是聊天的字里行间真的极其幼稚;成熟的男生会一直说自己十八岁吗?成熟的男生会说自己瘦下来不好,怕太帅太招女孩子喜欢

  我一度怀疑自己对成熟男生的认知错了!果断弃聊!

  哎,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都谈了恋爱,我什么我就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呢?

  其实真的很想一次就能遇到对的人,一看就对眼,恋爱,一切都顺顺利利的,不需要轰轰烈烈,不需要多么浪漫

  但是时间长了,真的发现这就是做白日梦,因为这个世界上基本上就没有能满足你所有想象要求的人;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

  悄无声息的,身边的单身狗们不约而同的就脱单了,同宿舍的都忙着约会,从小玩到大的也都只顾陪男朋友,被脱单的女生朋友的男朋友请吃饭一桌又一桌了,突然发现只剩下圆滚滚的肚子陪着自己了!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我想了想,原因大概有下面几个!

  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因为你的圈子太小。

  对于你来说,每天的生活就是教室和宿舍,朋友也基本上全是同性

  生活的圈子很固定,也没有参加一些有机会能够认识异性朋友的活动,这样的你根本没有机会去撩自己心仪的小哥小姐姐呢,真的是空有一身撩技,没有用武之地

  不要再相信什么,爱情自己会找上门的话,爱情是等不来的,不管你再优秀,也需要主动去碰去找。

  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因为你都没有花时间去了解一个人。

  你每天都忙着追剧,忙着玩手机,忙着吃鸡,懒得出门,懒得去了解一个人。

  一边羡慕别人又对象,一边又嚷嚷着是游戏好玩,还是电视剧好看,何必浪费这个时间和精力呢;

  有时候你好容易认识了一个人,他才刚跟你聊了几句,你就觉得聊不来,早早地选择了拒绝,把他挡在了你的世界之外。(这点大家不要跟我学习,谁让我是白羊座呢)

  很多时候,日久才能人心,你不应该总是拒绝地太早。有的时候,我也会想如果那个时候我多花一些时间去了解他,我或许就不是可怜兮兮的单身狗了!

  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因为你没有主动去争取那个自己觉得还不错的人。

  也有那么些时候,你遇到了你觉得还不错的人。

  当你非常不容易才遇到那个自己感觉还不错的人的时候,你却不愿意主动,觉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不得,然后你听之任之,结果,他就成了别人家的了。

  其实哪有什么人是真正属于你的,所有幸福,都要靠自己争取。

  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因为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全适合你的人。

  这几天有一条热搜,男子相亲36年依然没有遇到那个合适的人。

  看到这条消息我也是惊呆了,什么才叫合适的人呢,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全是按照你的要求而准备的人,所谓爱情,不过是两个看得顺眼的人,相互挤兑着快乐的向前走。

  没有人天生就完全适合你,你要有所取舍,求同存异

  能够长久甜蜜走下去的爱情其实都是两个人互相的包容和忍让,愿意为了对方变成那个最好的自己而改变

  没有人不渴望爱情,不论嘴上多么硬气的说我是单身,我万岁内心里其实都渴望能够拥有一份甜蜜的爱情!

  如果你想要遇到合适的人,一定要走出固有的圈子,去多认识一些人,一定要多花些时间,去了解一些人,一定要在遇到还不错的人的时候,多主动一点,一定要放下固有的框框,有一颗接纳的心。

  从来都没有绝对适合你的人,所有好的爱情,都在于主动。

  顺带一提,口袋现在开始招募新媒体运营啦!

  如果你,有一颗柔软的心,希望通过文字感染更多的人,想让你的文字被更多人看到和支持

  那么,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投递简历吧!口袋青春领导Nice,工作轻松氛围,时不时还有惊喜等着你!

  福利待遇超乎你的想象,反正比同行好!

  想和炮哥做同事吗?抓紧投简历吧。

  都说现在的95后特别能吹水,那让我看看你有几斤水,中不中?!郑州金成时代广场UFO众创空间等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