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萧敬腾告白经纪人,那个抢走你男神的女人究竟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萧敬腾告白经纪人,那个抢走你男神的女人究竟是谁

2018-06-24 11:45:04 来源:口袋书屋 阅读:载入中…

萧敬腾告白经纪人,那个抢走你男神的女人究竟是谁

  明星们的恋情向来是大众关注焦点。6月21日,吃瓜群众又找到了新的吃瓜对象——萧敬腾。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事业旺,感情生活唯一的绯闻对象就是身边大他14岁的经纪人Summer(林有慧)。本人近日受访终于坦言:“我很喜欢她。”这算是正式对外公开了吧。

  不过,网友对老萧的表白早已见怪不怪了。因为他和林有慧的恋情已经被火眼金睛的网友“抓包”了好多次。对很多粉丝而言,他们二人早已经在一起了。

  2007年的萧敬腾那时候刚满20岁,完全是个愣头青。在《超级星光大道》展露头角之后不久,慧眼识人的Summer就签下了他。为了打响知名度,她把老萧推到金马奖舞台表演,还没出道就先登金马,可见为了他的前程林有慧可真是煞费苦心。要知道,当时同场的都是梁朝伟、汤唯、范冰冰这种超级大腕,一个毛头小伙子能登上这样的大舞台既说明老萧十分幸运,也说明为了捧老萧她下了多大的血本。

  渐渐有了名气以后,有一次萧敬腾和林有慧一起上台湾的综艺节目,随行的还有雨神最爱的那条狗。林有慧一上台,狗狗就飞扑到她怀里,这难道不是一家人

  在这之后,他们两人各种场合出双入对。萧敬腾拔牙,林有慧也陪着去;一起吃个饭也开始对方挟菜;搭机时头靠头睡觉的这种新闻更是经常在娱乐版见到。你说这只是工作伙伴傻子也不信啊!

  时间继续前行,萧敬腾红了,各种各样的场合也都能看到他俩的影子了。2016年,在何东的婚礼上,老萧在跟跟贾静雯夫妻聊天时,自然而然把手搭在Summer的肩上。事后,徐若瑄把合照放上脸书。网友直呼老萧谈女朋友了么,我咋不知道?事后,有媒体问老萧:Summer是否是他喜欢选项之一?老萧显得有些紧张,笑而不答。媒体追问是否想来段禁忌的爱?他说:跟Summer不是禁忌的爱。都这么说了,我们还能说啥?

  在2017年的《歌手》第二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萧敬腾和林有慧的关系并不一般。老萧带领狮子合唱团翻唱了汪峰的《你是我心爱的姑娘》,表演完后,他立马冲到台下拥抱了林有慧并亲吻了她的脸颊!按下林有慧准备击掌的双手,一把往怀里带,貌似还贴面亲吻了下?霸气不!

  你们以为这完了?不不不,远没有完呢。就在比赛后的第二天,在爆出亲吻Summer传闻后的第二天,萧敬腾在脸书上发文,晒出卖萌3连拍动图,在镜头前手比爱心,摆出各种俏皮可爱手势表情照片上头写著,“1+1在一起”、“给你无限的爱”,他也不忘在文中向粉丝告白,“爱你们~情人节快乐~”粉丝们很会心的回道:你到底是爱我们还是爱她。这也是没谁了。

  而在不久后, 雨神直接把这出示爱的大戏推向了高潮。在《歌手》第三期现场,老萧首先来了一首《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在开唱前,摄影老师实在是懂大家心思,镜头直接给到了summer身上。当时的她捂着嘴显得十分紧张。

  当时雨神带领的狮子合唱团成绩非常不理想,照理说,经纪人担心艺人的成绩这表情也属正常。可当雨神唱到“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你有最美丽嘴唇”时,摄影师顽皮了,镜头再一次给到了林有慧。我们发现此时的她已经眼泛泪光深情款款。

  现在你不能说是担心成绩了吧。接着歌曲进入了到了高潮,情不自禁的summer甚至跟着音乐节奏一起唱了起来。

  唱完之后,summer哭着哭着就笑了。

  直觉告诉小饭这就是一个恋爱中的女人看着自己心爱男人的表情。这应该算是实锤了吧。

  所以,问题来了,这个在雨神演艺生涯给予其帮助极大的女人究竟是谁?

  林有慧是台湾资深艺人林光宁的女儿,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大家不知道的是,她有着别人没有的苦难人生。2013年,在老萧遭到黑社会威胁的时候,是林有慧出面摆平的。事后,大家都说她胆子大,其实遇见社会这种事情对她来说简直就是日常。她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道:在我小时候,我爸曾经在彩排时被黑社会砍伤大动脉急救完他的兄弟背着他进出后台表演。当时的我还小一点都不懂,后来才知道自己每次上学,都有人在保护我们,爸爸就怕我跟我弟出事。后来家里开始经营酒店事业,出入我家的人三教九流什么都有。他们都抽烟喝酒,旁边经常放着许多枪,这种事情真的见得太多了。

  随后他家的事业越做越大,她也被指定成为酒店的继承人。做继承人多好,吃香的喝辣的,活得又轻松。可是她比别人清醒,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拒绝了家里的安排,一个人跑到纽约理工学院学习了大众传播专业。回台湾后做了综艺之母葛福鸿的秘书,也就是从那时开始接触到经纪人这份工作。

  在这行呆久了以后,她才发现做经纪人才自己喜欢的事业。之后,林有慧自己当老板成立了囍鹊娱乐公司。她先后签过F4,林熙蕾等艺人,不过在他心里,萧敬腾才是她的心头肉。基本上公司最好资源都会给他,在一起的时间久了,抬头不见低头见,两个人的感情慢慢地也就水到渠成了。

  明星爱上经纪人,这完全是偶像剧的桥段了。一个人默默地在前方打拼,有一个人在背后替你运筹帷幄,你看遍了娱乐圈浮华,最后发现自己最爱的人还就在你身边,甜得发麻有木有。而summer最经典的话莫过“经纪人和明星就像结婚的夫妻,因为经纪约而领了结婚证,如果不再相爱,留着那个小本本有什么用?”,这完全是默认两人的关系好嘛。今天他们俩能够在一起,也是她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吧。

  其实网友之所以喜欢看这种新闻,也是因为娱乐圈有太多艺人和经纪人谈恋爱例子。这两者本来就是一种相伴相生的关系,不是有一种感情叫日久生情嘛。

  2014年,古巨基与助理女友Lorrain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古巨基的爱妻宣言更是令人感动,“从94年我第一张唱片开始,在我工作上你一直紧守在照顾我的岗位。然而此后,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照顾。”

  1994年,古巨基由艺人身份签约成为歌手后,Lorrain便是其贴身助手,她为了古巨基放弃高薪厚职,多年来一直在其背后做“隐形女友”。20年的爱情长跑终于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另一位和助理修成正果的还有男神张震。2013年,张震与助理庄雯如在台北登记结婚,之后便举行了婚礼。张震曾为了演田壮壮导演电影《吴清源》而狠下苦功学日语,而担任张震私人助理的庄雯如,同时也是张震的日文老师,年纪相若的两人很快擦出爱情的火花,2009年便确立了恋爱关系。2015年,两人的女儿出生,如今,两个人的小日子过得低调幸福

  但别以为明星和经纪人都是一派和谐景象,由于对个人发展看法定位不同,两者之间难免会有矛盾冲突,甚至会反目成仇。  

  言承旭当年炮轰柴智屏和经纪公司,说自己的一切都被经纪人控制,并直斥经纪人是“没人性吸血鬼”。

  张韶涵一出道就与林隆璇签下一纸长达10年的合约,出道就从来没换过公司,越来越火也没跳槽,结果遇到难处还没得到力挺也不给发片,最后和老东家对簿公堂,也实属无奈

  要我来说,好聚好散才是硬道理。如果没有缘分,最好也不要撕得太难看。 正是因为有了娱乐圈的这些分分合合,才让人觉得萧敬腾和她的经纪人在一起是真的不容易。我在这里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