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近期最火的网剧,只因一个眼神就让我追了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近期最火的网剧,只因一个眼神就让我追了下去!

2018-06-24 18:45:03 来源:负能量句子 阅读:载入中…

近期最火的网剧,只因一个眼神就让我追了下去!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8674464

  即可领双重红包 

  要说最近非常火的网剧,那当然要属《镇魂》了,而这部网剧也可以算是异军突起了,在开播之前前期宣传基本上为0,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部网剧快要开播了,而且因为改编太多,《镇魂》原著粉同样表示拒绝,当时多少人以为这部剧会默默地扑街。结果没想到节目播出,它居然异军突起了!

  如今《镇魂》网剧的点击量已经破了2亿,而同时,这部网剧的讨论度也特别高,从剧情男主们都受到了热烈的讨论,足见这部剧的人气了!

  而《镇魂》这部剧从整个制作来说其实是并不怎么好的,但是奈何男主们的演技太好了,甚至有原著粉表示就好像看到人物角色从书中走了出来,特别是朱一龙扮演的沈巍,仅仅是通过颜色就可以让人看到满满的演技。                          

  初见赵云澜的时候,真的是给人一眼万年的感觉

  之后的眼神变化真的非常赞,看得人基本上说不出话来,而朱一龙绝对睫毛精的存在,没有涂任何眼睫毛,睫毛比一般女孩子涂了睫毛膏的还长!                      

  当然另一位男主也就是赵云澜的扮演者白宇演技也很好,演活了赵云澜,所以就算是其他主演演技尬,凭这两位主演的演技也可以看下去!                        

  多少人因为朱一龙那个眼神入了坑!负能量句子据说优秀女生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