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言换位(很深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言换位(很深刻!)

2018-06-25 00:15:36 作者:茵茵 来源:唯美心情语录 阅读:载入中…

十言换位(很深刻!)

  拉到最底部,查看精彩内容

  亲爱的,红尘漫漫,山高水阔知何处?你我灵魂做伴,一路并蒂,一路双飞,怎不令我对酒当歌,长忆梁祝化蝶款款飞?你是风儿我是沙,往日如烟往日花。“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当你喜欢个人时候对方也正好喜欢你”。亲爱的,这隽美的诗句,是为你我而写的吗?相伴的日子,我反复吟诵张爱玲爱情诗句: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这是何等曼妙啊!

  那一年,梅花三弄陪你等风;那岁月,千里风尘伴我归乡。你我千里姻缘月老一线双牵。难怪那一日,千里艳阳,归雁披霞。可见苍天有情,只为印证:万丈红尘,我为寻你而来。茫茫人海,你为觅我守候

  一言

  人,不能活得太明白。正所谓,掏心掏肺心力交瘁,没心没肺活得不累。

  二言

  知足的人,虽然睡在地上,如处在天堂一样;不知足的人,即使身在天堂,也像处于地狱一般。

  三言

  予人方便,就是待己仁厚。人心是相互的,你让别人一步,别人才会敬你一尺。人心如路,越计较,越狭窄;越宽容,越宽阔

  四言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说

  五言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

  六言

  别把他人的善良软弱,那是一种大度;别把他人的宽容当懦弱,那是一种慈悲。好脾气的人不轻易发火,不代表不会发火;性子淡的人只是装糊涂,不代表没有底线

  七言

  积德虽无人见,行善自有天知。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八言

  给自己留点空白,会使心灵畅快呼吸,当你春风得意时,留点空白给思考,莫让得意冲昏头脑;当你痛苦时,留点空白给安慰,莫让痛苦窒息心灵。

  九言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见识;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消除了你的业障;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导了你应自立。

  十言

  人生,因为在乎,所以痛苦;因为怀疑,所以伤害;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我们都是天地过客,很多人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一切随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