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欣赏,也是一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欣赏,也是一种幸福

2018-06-25 07:00:31 作者:秋色连波 阅读:载入中…

欣赏,也是一种幸福

  作者  |  秋色连波      朗诵  |  亮鸽

  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流年似水的光阴里,冲淡了许多曾经约定。有些人,问不语,言不多,更无多少交集,但总会隐约存在,占据在心里的某个角落里。

  前行旅程,一路走来的风景花香弥漫,玉蝶翩飞。这个世界,其实很简单年少时踏步而行,往往不会在意途中风景,总认为下一个驿站遇见知心、更贴心挚友

  但慢慢才发现过客匆匆的人生,懂得的人越来越少,默契的人越走越远,不经意失去了美丽欣赏

  欣赏,始于初遇时的颜值交流时的欢畅,是发自内心重视真诚

  只有坦诚相待,才会有沁人肺腑的欣赏;只有知无不言,才会有心无旁骛的交流;只有推心置腹,才会有开诚布公言谈

  睫毛的那份上扬,沉浮着熟悉模样,我们需要安慰帮助,需要鼓励温暖,需要支持互动,更需要在漫漫长河里正确前行的导航指引

  欣赏的人,被视为自己人生的风向标,慢慢靠近,缓缓移步,保持着一份距离间隙坚守着一份体贴关注守候着一份知心与懂得。

  你没来的时候,远方是一首流浪歌,你来了,远方便成了一首欢乐歌。

  诗意年华里,欣赏你的热情善良,欣赏你的博学健谈,欣赏你的追求和多才。

  个人真正的魅力,是走过山山水水之后仍然发现,欣赏你的人就站在不远处,默默注视着你、关心你,视你为自己的一部分

  落满花香的院落,渗透着彼此的欣赏,那份知遇之恩的懂得与感悟,照亮了生命里的黯淡时光

  青苔覆盖石阶,蕴藏着心心相印牵挂感动,映衬了光阴中的红尘旧梦。素来,欣赏就是一种幸福

  有一种默契,无需多言就已知晓你的意图,你的意念,你的意识。有一种欣赏,是你在我在,你懂我懂,你好我好。禅意梦幻年华,终究是一指流沙,淘尽了岁月蹉跎,留下了静美的人生。

  在用心的世界里,绽放的花意无需多言,单纯情意无需多语。有些欣赏,有些缘分,就像一盏茶,瞬间由暖转凉,但心头的欣赏不会因茶凉而消失,只会越来越浓,越来越烈。

  那份欣赏始于初见,不曾远离;那份欣赏,是你知我知,永远不会变淡。原来,欣赏也是一种幸福

  作者:秋色连波,本名吴敏珠,上海宝山人。行走在文字海洋里,喜欢抒发自己的情感,净化自己的心灵感知周围的事物,做真实的自己!微信号:wmztsy

  朗诵:亮鸽,一位业余诵读爱好者真挚地用声音传递温暖。

  图源  |  VRF授权协议     ©原创作品  授权首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