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谁最适合做炮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谁最适合做炮友?

2018-06-25 11:36:15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谁最适合做炮友?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天蝎座

  蝎子精可以完全做到拔X不留情,他们走心的时候是不会随意睡你的,但是走肾的时候就顾不上你是什么感受了,完事就完事,绝对不跟你浪费感情,也不会互相纠缠,是个合格的炮友!

  第二名

  射手

  浪射手在你生命里就是个过客,陪你玩完了,彼此开心了就可以了,不会给你留下后顾之忧,所以想约炮可以找射手,晚上就算浪到大西洋,第二天也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第三名

  金牛

  牛魔王其实内心挺骚的,表面上装正经,背地里到处约炮,他们还会死不承认,没有几个金牛会承认自己看小片片,也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约了谁谁谁,继续装吧,好在金牛不纠缠!

  第四名

  双子座

  骚包双子比较喜欢刺激活法,所以在自己没有喜欢的人或者没得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他们会去约炮,会撩会玩,能把对方哄的春心荡漾,但结束了以后他们绝不会再玩第二次!

  第五名

  巨蟹座

  蟹黄堡看起来单纯善良、人畜无害,其实花花肠子也不少,他们是个兽欲挺旺盛星座,一般都是偷偷地进行,让别人都察觉不到,但不好地方是他们容易约出感情!

  第六名

  水瓶座

  天才水瓶看上去很高冷,其实并不难约,他们喜欢玩,不喜欢负责任,那这种约法岂不是刚刚好!玩完就散,互不留念,并且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如果有缘,我们网上再见!

第七名白羊座

  傻白羊是个很容易冲动的星座,异性适度的挑逗基本上就会让白羊失去理智,但是过后又会很后悔,只怪我们傻白羊太容易冲动了,毕竟是个X能力最强的星座嘛!

  第八名

  天秤座

  纠结秤看到美好肉体会心动,会有坏坏的想法,所以偶尔约那么一下来放纵自己,但是多数的天秤并不会这样,因为我们这么优秀,你哪有那种福气睡我们?

  第九名

  狮子

  狮子王其实不太喜欢约炮,但是总有那些爱而不得的狮子座,他们就会变的很不一样,愿意扯王八犊子,就开始很放纵自己,开始胡乱约炮,其实内心依旧是苦闷的!

  第十名

  摩羯座

  摩羯大人是很难跟自己不喜欢的人发生任何关系的,他们连话都懒得跟你讲,所以怎么会有心思跟你一夜情?和自己喜欢的人就算什么都不做,对视一整夜他都觉得很有趣

  第十一名

  双鱼座

  如果是小公主不喜欢的人,那绝对没机会能碰他们的,他们在感情方面也有着一定程度洁癖,而且这么私密事情也只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做,约炮他们嫌恶心

  第十二名

  处女座

  机智处女有洁癖,约炮这种事还是别找他们了,因为是有千八百他们是不会从了你的,而且还会给你添很多的堵,万一碰上爱说教的处女,那你俩一宿可以上思想品德课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