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安慰女生?扔掉你的大道理,这2个答案才是她们最想要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安慰女生?扔掉你的大道理,这2个答案才是她们最想要的!

2018-06-25 21:32:57 作者:李树根 来源:最绅士Yuppie 阅读:载入中…

如何安慰女生?扔掉你的大道理,这2个答案才是她们最想要的!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我们到底该如何安慰女生?(下)"

  前一阵跟大家讲过如何安慰女生,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没有回去试一试。里面提到,安慰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情感支持和情感连接。

  一起来复习一下。情感连接指的就是同理心,即源自身体上模仿他人的痛苦,从而引发相同的痛苦感受

  好比说一个人掉井里了,同情心会在上面问你,「怎么样了」,而同理心则是直接下到井里,并对你说「怎么样了」。

  但是上次我们只讲了一半,还有两个公式没跟大家说,这次我来把坑填上。

  那这次要说哪两个公式呢?

  1. 我在 = 情感支持

  2. 建议 + 提问 = 行动支持

  我们依然来出道题帮大家学习一下。

  请听题:

  当女生跟你说「我面试又失败时候,你该怎么说?

  A. 「没事,再接再厉,下次一定成功。」

  . 「没事,要不然先去吃顿饭吧。」

  C. 「哎,我也不太会安慰人,但只要你需要我随时都在。」

  D. 「没事,要不要下次我帮你一起模拟面试?」

  3......2......1

  请选择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偷看答案  ▼

  正确答案,C和D。

  我们还是先来分析错误答案。

  A. 错误原因

  事情会变好。对于需要安慰的人来说,他们的焦点在于当下负面的感受和糟糕情绪,他们寻求的也是当下情感支持,你跟她说下次?她可感受不到下次。

  举个例子,就像我们打撸啊撸,当你已经连输三盘的时候,你的室友跟你说了一句,下次会赢的。你觉得你的心情变好了吗?

  并没有,这句话直接切断了你们两个的情感联系,没有任何用处

  B. 错误原因:

  提供的解决方案有用。其实人会烦恼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愤怒。如果你做不到感同身受,也可以试试对症下药。但是一定要一针见血,药到病除

  她要是找不到工作,你马上就给她介绍一个,最好第二天就能入职那种。

  她要是生病了,你马上就带她去医院,把病治好。这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但人家找不到工作,你让她吃饭是几个意思

  说完了错的,我们再来分析正确的。

  C. 套用公式:我在 = 情感支持。

  有时候其实我们可以适当地承认自己不会安慰别人,也同样的不知所措,反而显得更真诚

  比如,「我不怎么会安慰人,但是看到你难受我也很难过。」这个公式的重点是表示你永远支持对方

  那有很多人就问了,就光动动嘴一点解决办法都没有,是不是太套路了。其实有时候对方真的不需要解决办法,如果你真的非要给建议,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最绅士Yuppie】,里面都是干货,要啥有啥,没有你学不会的恋爱技巧

  D. 建议 + 提问 = 行动支持。

  这个行动支持必须是具体的,你发起参与主动去做的。

  比如你可以说「我之前遇到这种情况都是出去散散心,要不我陪你一起出去吧?」或者「去游乐园会不会好一点,要不一起去?」

  如果你还不懂,那我们说一个最让女生讨厌的「多喝热水」,根据公式,可以变成「多喝点水,我去给你倒一杯?」这样就是你主动参与的,是不是听起来好多了呢?

  如果你有任何的情感问题,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我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女生生气了怎么办?这真是个恒久不变的话题

  有的男生遇到女生不开心第一反应是很烦,心想,又生气了,有完没完。

  心里骂完,然后脸上却装作担心样子说,怎么啦,谁惹到你了?

  其实,说实话,如果你是这样,不必苦了自己敷衍别人,爱人之前先学会爱自己分手才是你们最舒服方式

  但是,如果你没有,而是先想到了她是因为相信你才会找你安慰的,我觉得你们是可以走到最后的。

  因为你学会了爱人,而这个人,正好就是你身边的她。

  想要了解更多恋爱“套路”。可以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最绅士Yuppie(ID:zuishenshitv)在菜单中点击江湖救急」也可以找到我,希望能如我们口号一般:助天下人爱其所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