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该如何正确的屏蔽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该如何正确的屏蔽渣男?

2018-06-25 22:16:50 作者:故姐 阅读:载入中…

女生该如何正确的屏蔽渣男?

  故姐每天有295万人在看故姐文 ✎ 故姐

  ♬点上方绿标收听故姐今日电台

  今天文章说的是如何辨别渣男+屏蔽渣男,姐觉得每个姑娘都该认真看看,你有什么小诀窍吗?一起说出来分享下吧。

故姐每天有295万人在看的故姐

  PS:看完上面这个白莲花型渣男,姐觉得有必要再跟大家说一下。

  你回想一下,渣男爱你吗?爱,那他为什么会出轨,不爱你为什么跪地求饶痛哭流涕,想明白了:可能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把一个爱他的姑娘给作死了后悔了,并不是多喜欢多爱。

  渣男三爱:爱痛哭、爱认错、爱下跪。这点认清楚了,你可以屏蔽掉80%的渣男。

  然后,有一种渣男是无时无刻在打击你的自信心的,还经常会拿身边的女性比较永远知足自私自利自负,说话跟放屁一样斤斤计较,跟女孩子关系永远都是模棱两可备胎。就是怕你比他强,怕打击“男性自尊”,张口闭口:女性就该XXX,自信只是建立在比你强的基础上。能力低下愿景永远美好。说一回事,做另一回事。

  就这点来说,其实无论是男女朋友同性朋友也是这样的,如果对方只是在不断地打压你,给你眼色看,让你特别憋屈那也是一段毒性的关系!趁早断了最好!千万不要留恋,一定要学会说不,这样你能屏蔽掉85%的渣男。

  最后,渣男最显著的一点,自然是不花钱了。以前有个学妹男友谈几年恋爱一件礼物都没收到一朵儿花都没。学妹倒是给还他买衣服袜子买小零食,可男方对她没有一点感激说实话用愿不愿意为你花钱来衡量真心听起来很俗,实际操作层面来说十分靠谱

  所以,拒绝所有不花钱追你的男人可以屏蔽99%渣男。

  喜欢姐就关注姐的另一半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