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职——因为我需要简单的两个要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职——因为我需要简单的两个要求

2018-06-25 23:12:17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职——因为我需要简单的两个要求

  去年吧,有个老奶奶给我介绍对象,对象是她的孙女

  老人都是担心小孩,这我非常能理解感同身受),我尽量哄着老人,让她老人家开心,她开心就好。至于她孙女,对我有没有好感,那个不关我的事。

  老奶奶问我一个月工资多少?我喜欢吹牛,也喜欢实话,主要是看我对什么人说实话,对什么人吹牛。对于懂我、了解我的人我就讲实话,对于不在乎我,太现实只对利益兴趣,非常自私的人,我喜欢跟他们吹牛,只有我吹牛他们才会高兴,过后我满不在乎刚才发生事情。我觉得生活就该这样,没有必要去揭穿别人,每个人都有他追求方向,我没有权利阻碍他们的追求。

  我跟老奶奶说:“我每个月的薪水3500元/月,已经交完五险一金,但我对这工资,我还嫌低,太少了,不够年轻人花,但刚工作少一点又能怎样呢?继续努力就是了。”老奶奶听了我的话乐呵呵的,没有牙齿的她还是那么可爱。对我非常的满意,故而把她孙女的电话号码给了我。

  我拿到电话号码,我只是发一条短信给她孙女内容是:“XXX,您的奶奶非常疼你,……总之没有撩她的意思。”因为我有自知之明,凭我这1450元/月的工资,我自己的生活都非常的拮据了,更别谈女朋友了。不要说我非常的物质,同样也不要说任何人你非常的物质,因为这句话本身就是错的,因为没有谁是绝对的物质,更没有谁是非绝对不物质,只是看你的度而已,你的度是平衡了,还是倾斜了,还是倾斜了你能调回来。人生无时无刻不在改变,下一秒谁都不知道谁的生活会是怎样。

  老奶奶找我很多次,但我找无数个理由搪塞她,我愿意她恨我看不上她孙女,也不愿意把我的谎话揭穿给她听,我知道她应该承受不起,故而我选择搪塞、选择沉默缘分到了总有适合你自己的人,有的东西你别强求。

  今天我竟然说辞职,吓死了所有人,都问我为什么辞职?多好的工作啊,辞职后去哪里,想清楚了没有。对于这些问题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想换做你,你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很多东西如果我想得非常非常的清楚,看得非常非常的明白,那么我就不是一个普通人

  如果你离去,没有任何人真诚的挽留,请你不要有任何的不舍,请你不要有一丝丝的犹豫,你要大声说,那个地方不属于你。

  因为我已经独自一人走过了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不断的像不同的人学习,争取工作上我全部都会,我也非常感谢在我不懂的东西,能有人帮我,能有人愿意教我。要知道帮你的人、愿意教你的人,他们不是理所当然的帮你、教你。有的东西,行动上我做不出表达感谢,但我内心一直记得那个可爱的你。

  其实我不想离职,我只有两个简简单单的要求,第一个要求就是:“给我加点薪水行吗?我泡妞的钱都不够,我也老大不小了,该找女朋友了。这每月1700元,真的不够用。”第二个要求:“不用给我加薪的,因为我已经在外搞一些副业了(成不成功没关系,至少脑袋里还有点希望。),只求在招来一个人帮帮我吧,我真的很想请公休,出外面去看看,但我又担心回来还有一大堆工作在等着我处理,我要求不多,至少我回来的时候,那个小伙伴帮我处理掉一丢丢的工作,那就非常非常的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