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巴黎有家裸体餐厅,吃饭不许穿衣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巴黎有家裸体餐厅,吃饭不许穿衣服

2018-06-26 01:15:42 来源:神秘读心术 阅读:载入中…

巴黎有家裸体餐厅,吃饭不许穿衣服

  巴黎就开了首家裸体餐厅,叫O'Naturel,位于巴黎12区,从外面看起来,丝毫不觉得里面这么……特别,甚至有点像宜家。

  里面的装修的主色调是黑白灰,是现在流行的性冷淡风。整个餐厅只有20多张桌子为了保护客人隐私,餐厅里面的窗帘和门帘都会放下来。 

  来这里吃饭的人,进门第一件事情就是:脱衣服

  要脱得一干二净,除了袜子手机也不能带进去。

  不过考虑卫生这点,所有的座椅都用一次性椅套。

  可以说相当有意思了,来这里吃饭的人还不少。有的人说,“这里的气氛跟我想的完全一样,好像回归到一种天真状态,这里没有人想到性,聊天的时候比较坦诚。”

  有的人说:“虽然大家都没穿衣服,反而更倾向大脑思考了。”

  至于裸体是不是能让大家把注意力放在食物上,以为当代画家让·安德烈说:“本来以为这家店搞的是噱头,但讲真,食物的味道很赞啊,吃着滑嫩的蜗牛,配着上好的鹅肝酱,再看着各种身体,非常有艺术气息。”

  不过,大家来这里吃饭,重点其实都不在食物上了。

  不少吃瓜群众猜,这家餐厅的板不是富豪就是某位艺术家,但O'Naturel的老板其实是一对双胞胎,之前一直从事保险销售,他们是迈克和斯特凡纳·萨达。

  整个法国有460多个裸体主义沙龙,一到冬天,就没办法举行室外的裸体party,这两兄弟就抓住了这个商机,一起辞职开了这家店,不仅提供暖气,还有美食

  “餐厅的责任在于,我们可以在人生的某个时间内,不会把裸体想歪。”

  这样的裸体餐厅,放眼全球还是少数的。讲真,裸体不代表性感觉在这种环境下吃东西超酷,如果在巴黎,你愿意尝试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