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亮的空花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漂亮的空花瓶

2018-06-26 14:22:54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漂亮的空花瓶

  漂亮的空花瓶

  文/赵元波

  一年一度的花街如期举行,逛花街的人摩肩接踵,来来往往,络绎不绝特别是晚上,花市灯如昼,人尤其地多。

  一个漂亮的花瓶摆在花街入口处最显眼位置,里面插着一束刚刚采来的、还带着露水紫色玫瑰,显得雍容华贵,引得人们纷纷前来观看,有的人拿着手机,和花瓶玩起了自拍,把那一张张照片发到了网上,一夜之间,这个花瓶就成了网红拥有大量的粉丝

  花瓶很是得意,要不是自己拥有漂亮的外表,谁会在意它呢?其实,花瓶不知道,人们在意的是花瓶上插着的玫瑰,那是来自遥远的南美国家厄瓜多尔新近出产的玫瑰,是玫瑰中的极品难得一见,是花中的贵族价格不菲,像法国的葡萄酒、意大利的皮具一样代表最高品质和最好的口碑,来自赤道线上农场,每个花头吸足了太阳能量,盛开时有女生拳头大小,在气势上就压倒一片。

  十多天后,玫瑰花枯萎了,只剩下那个花瓶空空如也地摆在那里,再也没有人肯来和它拍照了,一时的网红就此香消玉殒。

  一天,一个小姑娘拿起了这个漂亮的花瓶,看了看说:“哇,原来瓶子里什么也没有,空的呀!”

  一些人就像这个花瓶一样,外表再漂亮,却总也掩盖不住内心空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漂亮的空花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