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全球100名最美女性之一,肤白貌美大长腿,竟然也曾感到自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是全球100名最美女性之一,肤白貌美大长腿,竟然也曾感到自卑

2018-06-26 20:01:59 作者:桃花马上石榴裙 来源:桃花马上石榴裙 阅读:载入中…

她是全球100名最美女性之一,肤白貌美大长腿,竟然也曾感到自卑

  桃花马上石榴

  我们是每月流血7天都死不了的物种,怕什么?

  来源:桃花马上石榴裙(ID:taohuama2015)

 01

   

  上个月戛纳电影节,维秘超模何仙姑何穗在红毯的惊艳亮相,获一致盛赞。

  放眼中国几位维密超模,当下各自选择不同方向

  大表姐刘雯一直忙走秀,穿梭在各大时装周;

  一摔而红的奚梦瑶忙着和赌王儿子谈恋爱,顺便客串一下综艺节目

  肤白貌美令人过目难忘的何穗,成为时尚圈Icon,每个机场街拍都被媒体称“不容错过”。

  以模特身份进军戛纳,这份殊荣已经是对她成绩口碑肯定。这几年,何穗一路发展成绩单都很漂亮

  何穗的进阶之路,比更早些的杜鹃和刘雯,看似幸运顺利得多。

  从2011年第一次登上国际T台,就作为Ralph Lauren 开场的首位亚洲模特被人记住。

  之后各大一线品牌秀都有她的身影,时尚大刊的封面样样都不落。

  起步就加速度全力出击的节奏,第一年就闯进全球模特排行榜第30名。

  爱笑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差。

  但何穗可不只是会笑那么简单得力资源背后,是她专业上的硬实力,从T台秀到广告硬照,一目了然

  这是昔日每天穿着8公分高跟鞋超过8小时强化训练自己来日累积的“高起点”。

  另外,她自带高级感、又具有超高辨识度的美颜,更令她如虎添翼

  要知道,在“高级感”这个词泛滥之前,以何穗就已经代表东方美,在国际舞台上获得认可

  02

  

  自卑少女到国际超模 

  模特界福布斯榜单的成绩印证了何穗的努力和实力。

  而挺进全球前100名最美女性,又从另一个角度,印证了她的颜值魅力

  有钱有颜有身材的何仙姑,却曾在节目里说,自己小时候一度非常自卑。

  年少时的何穗,因为又高又瘦,反而不讨喜。

  在别人面前,她总感觉自己像个怪物一样

  和中国家庭众多“打压式教育”一样,何穗记忆中的学生时代,充斥着父亲打击:“长得不好看,别总照镜子”。

  这种压制女孩爱美天性、一切为了学业的教育方式,导致何穗对自己外貌不自信,甚至习惯性集体活动中做个隐形人。

  可命运的“无常”大抵如此,不爱展现自己的姑娘,偏偏被梦想召唤推向更大舞台,走进全世界眼帘

  看何穗刚出道时的照片,讲真,和如今肤白貌美的高级感还是有差别的,虽然看得出底子在,没整容。

  但后来,白到发光的皮肤,灿若夏花笑容温婉坚定气质,都成为她的独一无二招牌

  连续七年登上维秘大秀,还是第一个穿上天使翅膀的中国超模。

  维秘T台上,何穗能将每款造型轻松驾驭,并与她的气质相得益彰

  难怪大家都说,何穗真的是维秘“亲闺女”一样的存在

  维秘原本要求模特美黑的要求,但在何穗面前,一切都为她开绿灯

  因为她真的白出了天际生生把白种人衬成了黄皮肤,有图有真相

  知乎上有人评价维秘上的何穗:

  肤白如仙,四肢纤细修长静态气质疏离冷艳,拍起平面简直就是魔法特效加持……

  从自卑少女,到国际超模,何穗的蜕变,与其说是丑小鸭的逆袭,不如说是一个普通姑娘追求更好的一场修炼

  从自卑少女到国际超模的路有多远?是用个人成长甩掉原生家庭教育阴影,是靠自律自爱日复一日打磨出自信气场

  不怕先天不足后天勤能补拙。

  直到今天,何穗还经常云淡风轻又无比真诚地说:“我在私下生活时候,其实不喜欢穿得在人群中就觉得你这个人很亮、很出挑,不喜欢被人注意到,最好就是隐型的那种。”

  许多年轻姑娘对世界野心是“让更多人看到”。

  而足够强大成熟的女性,反而会收敛光芒享受自己的从容淡然。

  真实坦诚、不做作,这也是何穗被如此喜爱原因

  03

  

  即使有如此平常心,可每次何穗一出现,真的很难不被看到。

  媒体会惊叹一万次“皮肤怎么这么好,白到发光!”

  连机场街拍都永远被赞镜头里全是两条修长白皙的美腿。 

  由于从头白到脚,甚至被称为新晋合影杀手”。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下图大家自行感受一下。

  相信大家都非常羡慕何仙姑的肤白如雪,想知道作为“人形反光板”的她到底有着怎样的美白秘笈吗?

  其实何穗早就自曝了她的美白小秘招,她在平时十分注意美白功课,除了每隔一小时就要补涂防晒以外,还有常年随身携带的美白神器,Olay小白瓶!带一支还不够,在她的化妆包里甚至出现了3支小白瓶的身影哦~

  (Olay紧致小白瓶)

  除了何仙姑手上的Olay紧致小白瓶,Olay家还有两款口碑一直超好的光感小白瓶和ProX淡斑小白瓶,身边不少资深美白大咖都说是美白护肤的超高性价比精华

  这两款小白瓶的共同点在于都是主打烟酰胺美白。

  大家都知道,烟酰胺作为出色的美白成分,真是美白界扛把子。

  对皮肤的护理美白作用是由内到外的。在表皮层能抑制黑色素转移,淡化斑点均匀肤色。真皮层抑制糖基化,减少皱纹增加紧致以及皮肤弹性。最明显就是毛孔容易粗大,锁水保湿,皮肤比较容易水。而烟酰胺搭配不同的成分还能达到不同维度的美白效果

  两款产品我都有使用差不多一个多月皮肤就“白透”起来,虽然因人而异,我们不可能达到何穗的程度,但效果还是有图有真相的。分享给大家一下个人使用感受:

  先来说一下Olay光感小白瓶的成分,纯度高达99%的烟酰胺搭配矿物透亮因子,还融入了珍珠光学科技,专门针对亚洲人天生自带黄气的肌肤问题,提亮肤色和去黄效果都很明显。

  精华呈乳液状,相对更水润,吸收效果很好,因为易出油型真的最怕大夏天脸上护肤产品堆砌地油腻腻。小白瓶涂在脸上很清爽完全负担

  光感小白瓶质地图

  首先瓶盖一扭精华就吸进管里很方便使用,而且一管的量刚好够全脸使用。局部用的话差不多一两滴就可以。我是每天早晚用两次,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皮肤开始有透亮感,暗黄明显改善配合着日常补水面膜用,补水效果感觉更好,皮肤更细滑。

  roX淡斑小白瓶是精华液质地,个人觉得水润度上比光感小白瓶要更清爽些。

  每一瓶烟酰胺浓度有5%,纯度高达99%以上,这样的浓度和纯度配比能够最有效的淡斑祛印,从根源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更适合想要淡化斑点、痘印的美眉

  淡斑小白瓶质地图

  这款ProX淡斑小白瓶里面含有烟酰胺与糖海带提取物,对弹性蛋白酶的活性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对氧自由基的消除作用,有助于改善顽固性斑点,个人比较喜欢局部使用。但毕竟任何产品都不是橡皮擦,长期坚持使用才会有效果。

  虽然才用一个多月,脸部几处斑点真的有淡化,关键是一些陈年痘印也渐渐看不见了。

  总体比较来说,光感小白瓶更侧重于减淡黄气、整体肤色的提亮和均匀,美白保湿抗氧化。

  如果色斑或是痘印比较多、颜色深而且面积大,就更适合淡斑小白瓶常年使用。当然,也可以两款一起使用,用光感小白瓶脸部打底,再用淡斑小白瓶局部护理。美白和健身一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大变活人,但每天的投入时间迟早看得见。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与生俱来天生丽质,多的是爱美不服输的逆风翻盘。

  结合自身的皮肤状况,选一款Olay小白瓶开始白到发光吧! 

  让这个夏天记住你想要变更美更好的决心

  你是什么肤质,更适合哪款小白瓶呢?

  欢迎在留言中告诉我

  我会选出最用心的一位

  免费送出OLAY小白瓶一份

  记得快快留言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