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4种男人,嫁了一定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4种男人,嫁了一定后悔!

2022-04-23 03:03:20 作者:夜叔 来源:我是夜叔 阅读:载入中…

这4种男人,嫁了一定后悔!

  我是夜叔您有281位好友已关注!文字 | 夜叔×依袅

  主播 | 梦书笑 后期 | 猫不真

  比起嫁错人后捶胸顿足、默默垂泪,在嫁人前擦亮眼睛识别渣男,才是收获幸福婚姻的良策。

  女生在恋爱交往过程中,一旦发现男友是以下几种类型,务必及时止损、远离渣男。

  01  

  虚伪的男人像毒瘤

  虚伪的男人,一般都会说漂亮的情话,撩妹技巧很高。

  恋爱“小白兔”甜甜就碰到一个虚伪男。在公开场合,虚伪男对甜甜呵护备至,以至于无论是甜甜的家人还是朋友都夸赞甜甜慧眼识珠,打着灯笼找了一个“金龟婿”。

  虚伪男在甜甜面前对天发誓今生今世只爱她一人,把甜甜感动得梨花带雨,谎话连篇,让人防不胜防。

  另一边,虚伪男早把对甜甜的承诺抛到九霄云外,转身就投入各种莺莺燕燕的怀抱。

  待到丑事败露,虚伪男又开始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说那些女人和甜甜没法比,他只是玩心太重,暂时忘了回家的路。

  在甜甜选择原谅后,虚伪男故伎重演,一次次伤害她,再一次次拥她入怀,耳鬓厮磨说着“我爱你”。

  这种男人,像一颗毒瘤,女人一旦陷入便难以全身而退。感情世界里最容不得欺骗,只要被骗过一次,日后必将变本加厉。女人切忌心软,一旦被骗,应立即斩断情丝,刻不容缓。

  02  

  消极的男人像瘟疫

  负能量爆棚的人活得很丧,近墨者黑,负面情绪像瘟疫,极易传染。

  消极的男人会让机会从指缝间溜走,无论天上砸下多大的馅饼,他都会摆手说“不”。

  科学家研究认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动物。试想一下,如果你和一个消极的男人谈恋爱,无论你做什么事他都在一旁泼冷水,事情还没开始热情就被浇灭一大半,长此以往,人生变得庸碌无为,没有一点光彩。

  和消极的男人在一起,会偷走你的梦想,让你陷入自我否定、自我怀疑的泥沼。有时候,我们只需要来自心爱之人的一点点鼓励,事情的结果就会完全不一样。

  积极的人像太阳,照亮自己,温暖别人;消极的人害人害己,终将一事无成。

  03  

  自私的男人像吸血鬼

  自私的男人往往有大男子主义倾向,以自我为中心,把女人当作附属品,这种男人像感情的吸血鬼,为了一己私欲榨干身边的女人。

  自私的男人,会为达成目的扫清一切障碍,甚至不惜牺牲血浓于水的骨肉亲人。

  国际巨星成龙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成为首个获此奖项的华人,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即便如此,成龙的私生活可谓一团乱麻。

  成龙年轻时婚内出轨吴绮莉,二人的女儿“小龙女”成为“被爸爸抛弃的孩子”,“问题少女”“私生子”“弃女”等等负面标签伴随着“小龙女”吴卓林的成长之路,当她一次次被舆论推向风口浪尖,成龙身为父亲,不仅没有挺身而出,反而成为女儿心头最大的伤痛。

  无论成龙在演艺事业上攀登到了何种高度,这都将成为他一生的污点。对于“小龙女”的生母吴绮莉来说,和成龙相爱,可谓一段孽缘的开始。

  还有一种自私的男人,精虫上脑,在妻子最脆弱的孕期控制不住自己,英明毁于一旦。

  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嫩模,让喜欢他的粉丝大跌眼镜,虽然谢杏芳最终选择了原谅,但林丹崩塌的人设难以挽回;

  文章在妻子马伊琍二胎期间出轨姚笛,此后文章的事业遭遇滑铁卢,好男人形象尽毁。家庭的裂痕,事业的重创,已酿成无法估量的损失。

  自私的男人最爱的永远是自己,爱上一个自私的男人,受伤的总归是女人。

  04  

  情绪不稳定的男人像定时炸弹

  最近看到一则新闻。事发台湾,夫妻俩在外逛街,为吃什么起口角,丈夫情绪失控街头殴打小孩。

  还有一则新闻。马涛(化名)接到婚外情人分手的短信,第二天和情人出现言语冲突,情绪失控将情人掐死。

  因为情绪失控而酿成大错的犯罪分子,常常是因为一些小事与对方发生冲突,做了坏情绪的奴隶,造成“双输”的惨剧。

  而在事情发生之后,待他们冷静下来,这些人往往会发自内心地感到懊悔,然而世上没有后悔药,逝去的生命无法挽回,铸成的悲剧已成定局,于事无补,为时已晚。

  在《危险人格识别》一书中,情绪不稳定被列为危险人格。

  有人说,选男人不是看他好的时候能对你有多好,而是要看坏的时候能对你有多坏。

  深以为然。有些女人被老公家暴,明明浑身被打得鼻青脸肿,事后还帮老公求情,真是愚蠢至极。

  这些女人说,老公平常对她好的时候把她当成手心里的宝,但在情绪失控的时候却能把她往死里打。

  这样的男人无疑是一颗定时炸弹,聪明的女人遇到这样的男人,都不会贪恋他一时的好。因为舍不得他对自己的那一点好,舍不得沉没成本而死守一个不值得的男人,赌上自己后半生的幸福,太不划算。

  人生那么长,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倘若遇到以上4种男人,趁早远离,幸福一生。

  你迟早会遇到那样一个人,只要想起ta,你的嘴角会不自觉地轻轻上扬,你的心里会感觉温暖如春。愿你找到另一颗美好而相契的灵魂,相伴终生。

  - END -

  责编:池木,游离于世俗之外的中年少女,渴望将美好事物纯真地走完。

  封面:阿拉白,一个懒得描述自己的帅哥。

  背景音乐:孙燕姿《半句再见》

  投稿邮箱:tg@tingye.fm

  聪明的女人,从不相信这句话

  再爱一个人,也别有这三种想法

  有人在朋友圈偷偷地爱着你

  在变老的路上,善待自己

  如果一个人足够喜欢你……

  女人过了30岁,这4个谎言不要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