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语音 | 已经订婚的我忽然不确定是否愿意嫁给他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语音 | 已经订婚的我忽然不确定是否愿意嫁给他了……

2018-06-27 11:33:37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十点语音 | 已经订婚的我忽然不确定是否愿意嫁给他了……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跟男朋友去年10月相亲,今年4月订婚,预计今年7月底办婚礼,但最近我偶尔会想象结婚当天的情景,如果他问我是否愿意嫁给他,是否愿意跟他过一辈子?我觉得我不能开心坚定地说Yes。订婚结婚来得太快,其实完全不是我的行事作风,我平时是小心谨慎的人。

  我今年28岁,一直不着急结婚,本来一个人过得也很好,遇到未婚夫之前从没有谈过恋爱设想着找个跟自己类似的人一起过日子。比如同样是医务工作者,同样喜欢你们的节目,比如爱吃。但是他都不是,也喜欢不上你们的节目,只是说你们的声音好听。他是个比较温暖随意的人,我搬家整理新房他都乐意帮我分担,偶尔也会做菜给我吃,周末我想回学校打球,他会陪我玩,跟他在一起,会有种被宠爱的感觉

  但是缺点也不少,主要是生活习惯上。我会坚持晚上刷牙后不吃东西入睡,吃饭不玩手机,平时下班后偶尔抽空学习医学知识。而他,认识我之前晚上刷牙后饿了又吃夜宵,然后很困就懒得刷牙,跟我一起后有改善但死性不改。平时下班都玩游戏电视,不去提升自己。我讨厌吃饭的时候看见他玩王者荣耀,我渴望两人一起享受美食聊聊生活。他答应我以后吃饭不玩游戏,可是还是耍赖。

  有天我第一次给他泡泡面,加水加到商家建议的刻度线,他反而指责死板。总之,我的生活比较规律充实有意义,而他就是游戏电视剧然后替我做些事情。他不太具有学习新事物及提升自我的需求,这是我比较失落的一点。所以,我还要跟他结婚领证吗?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商业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