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天,你好

2018-06-27 22:08:06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天,你好

  最近好累,似乎每天都过得很快,有做不完的事情时间就显得弥足珍贵。好久都不曾认认真真的去完成一件事情了,当真正的去做的时候,才发现这一切真的是很难,如果要想持续的做一件事情,不管是你的心情好和坏,身体是否健康,你是否有火烧眉毛的事情,没有放纵,只有压力。这时候的我感觉有点像欲火凤凰涅盘重生

  我不知道自己会被烧死,还是有新的转机。但是我知道自己必须要这么做,不管对错都要勇敢的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来时的路都已看不清,前方的路也总是不确定。没有那么多确定的事等着我。我为自己感动了。也为自己以前的无知 买单。好在现在还不是很晚,一切都还来得及。明天,你好。今天又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或许我不能很清醒的盘点,我收获了什么。但是我知道只要往前走,总会原地踏步强。给自己喊声加油吧!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和更美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明天,你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