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家和家人一起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家和家人一起生活

2018-06-28 11:23:56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家和家人一起生活

  我现在已经是第二份工作了,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不轻易换工作的人,可是没想到第一份工作只做了半年。第一份工作和专业略有相关,在嘉兴,拿着只能养活自己工资,有着相对较大的交际圈,在外面一个人打理着自己的一切;第二份工作和专业完全没有关系,回到了自己的小镇上,拿着养活只能养活自己的工资,回家和家人一起生活

  每次别人都会问我为什么要放弃嘉兴那么好的发展前景回到自己的小镇发展时,我也无言与对,也许他们是对的,我在倒退;身边好多长辈都觉得我回来是错误的,或许我真的错了,但是对与错的界限本来就是很模糊的,现在是因为这个原因影响了很多事情,不过我觉得没有事情的日子就不是生活了。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打算,不管是对与错我只想按照我自己的方式走下去,不管前面是荆棘还是什么,我也不奢望前面有多光明

  总结一年其实收获还是有的,只是很多都是看不到的……谢谢一直都这么关心我的人!我趁着空闲和朋友两个人一起去了一趟北方,在动车上颠簸了7个多小时,来到了一个没有一点绿意城市,整座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光秃秃的,没有一丝绿意,空气中夹杂着些许的尘土,能见度很低,但那不是沙尘暴,也挺可惜的提前一天回了家,正好没有领略到北方的沙尘暴天气

  北方主要以面食为主,在那边几乎很难吃到米饭,最后的一天我和朋友为了能吃上一顿米饭找了久呢。不过那边的面食真的很好吃,和我们这边的吃起来差别很大,那边的面食很有嚼劲,非常筋斗,而且不容易糊掉。那边的小吃店每家都有自己自制的辣酱,味道非常的独特和平时在超市里买的差别很大,我虽然平时不爱吃辣,但是那种香味让我忍不住每次都会在自己的主食中添加少许。

  那边的小吃品种非常多,让我眼花缭乱,但是每个摊位给的量都非常的多,害的我只能吃一点丢一点,好可惜的。

  总体感觉那边的生活水平不是很高,在那边物价还是蛮低的,感觉钱在那边还是很耐花的,要是吃那边的主食估计一天三餐吃下来也不会超过10元的,或许是因为那边是我国农业大省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