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硕士凤凰男爱上“白富美”女孩 拜年深受羞辱该不该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硕士凤凰男爱上“白富美”女孩 拜年深受羞辱该不该分手?

2018-06-28 12:17:18 作者:梓墨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硕士凤凰男爱上“白富美”女孩 拜年深受羞辱该不该分手?

  倾诉人:西安赵伟(化名

  我是西安一所师范高校硕士研究生,我叫赵伟,今年研二。我家境一般,父母都是工薪阶层,但我外表俊朗,努力上进为人踏实。研一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女友于美玲(化名)。

  女友是典型的白富美,我本觉得现在的女孩特别现实,没钱的都看不上。可她却说她家不缺钱,只想找我这样老实可靠的,我听了内心很高兴

  我们甜蜜地谈了一年,结果,2016年7月底,她父母趁她暑假去云南旅游时来学校找我,非常明确地向我表态,他们不同女儿和我在一起,除非我毕业后能年薪百万才配得上他们的女儿,对我没正眼瞧就扬长而去

  当时,我自尊心受到极大打击,拿起电话就打给于美玲说要分手,她听后非常惊慌,立即坐飞机返回来安慰我,让我相信她对我的感情,她会说服她的父母,让我放心。

  面对女友对我如此执着感情,我突然觉得自己真不是个男人,为什么要让一个柔弱女子来承担这些压力?我应该为她做出更多努力,让她父母欣然接受我。

  当时,我在读研,我决定休学创业,开儿童英语教育培训班。学校也同意了我的休学一年的申请。休学只是推迟一年研究生毕业,对我来说推迟毕业影响不大。

  创业这一年,因为市场竞争太强,抛开各种成本,一年下来也就赚了十多万,但对于刚刚创业的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今年正月初二,我买了很多礼物去女友家给她父母拜年,想趁此机会确定我们的关系。满以为大过年的,女友父母看见我创业的诚心,应该会同意我们交往。哪知即使是过年,他们也毫不给我面子,当面又给我浇了一瓢冷水,说等我到年薪百万他女儿都嫁给别人了。

  当时我就气不打一处来,但我还是忍住了,只是不想再在她父母面前卑躬屈膝,阴着脸转身便要走。她父母又背后甩出几句难听的伤自尊的话,我便直接对女友说:“我们分手吧,你父母希望你嫁个有钱人,我已经为了我们的感情尽力了!”

  女友看出我的态度这次非常决绝,哭着说不管我有没有钱都只要和我在一起,她的感情她自己做主。我知道这只是气话,儿女婚姻没有父母的祝福是得不到幸福的。于是,我没有理她直接朝门外走去,哪知女友看我决意要走,情急之下跑到马路上追我,一不小心迎面而来摩托车给擦碰了,幸好没出大事,只是有点皮外伤。

  好好的春节就被糟心事给搅黄了。女友从过年开始一直在家休息,我每天会打电话安慰她好好养身体。她则信誓旦旦地说一定会说服父母接受我,而且会努力帮我创业,让我争取早日年收入百万,以达到她父母的要求。虽然她的话让我非常感动,我也很爱她,可是现在的我却觉得备感压力和自卑,我没信心能在短时间内赚到年收入百万去娶她,更不愿意在她父母的鄙视下生活一辈子。现在的我很懊恼,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把这份感情苦苦坚持下去?

  编辑回复灰姑娘王子,他们在童话里幸福。凤凰男和孔雀女,大多在现实中悲催!(记录/梓墨 编辑/杨丽)

  更多精彩倾诉│为爱选择留在杭州,丈母娘嘲笑经商的我是上门女婿

  商务合作联系QQ:2916006726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