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把奥迪换成丰田,只敢穿3k的裙子,为什么她还不满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把奥迪换成丰田,只敢穿3k的裙子,为什么她还不满意?

2018-06-29 07:17:12 作者: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我把奥迪换成丰田,只敢穿3k的裙子,为什么她还不满意?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回复蛋包饭里有馒头:从头到尾没看到这个姑娘做了什么事儿惹到了老阿姨。无非就是年轻、有衣品、去过很多国家,不就是po酸么。至于不参加“联谊”类活动,为什么一定要去跟不熟悉同事出去玩呢?毕竟只是同事,有这个时间不能选择自己好朋友出去玩吗?po的观念未免太闭塞

  AK4x雪人j火商:我看到那些裙子还想工作那些裙子没什么问题吧,又不是过于不得体衣服,一看着重表明3k……em……酸气扑面而来

  没有来生Y:你这不是酸,已经是嫉妒了。而且还不觉得自己是嫉妒,认为她带坏了风气人家也没哪里不好,唯一不好的就是比你有钱罢了。

  星星电灯灯等灯等灯:工作只要把工作做好了你管人家吃什么穿什么开什么车参加不参加你们活动?你们一群老阿姨抱团聊孩子八卦不能逼着别人一起吧?不管短途长途旅游和朋友出去玩不好吗?而且出去旅游坐不坐联航几星级酒店个人看法都不一样的好吧?拜托部分老阿姨专心工作别管别人了。

  木林月月:满满的嫉妒她家有钱的而不自知的样子……3k+的裙子又如何,只要她三观正常工作认真负责就好。

  说睡前背单词治疗失眠:额,满篇看下来,并没有具体提到她做过啥影响他人系里和学校行为,反倒是对她衣食住行描述很具体,还有最后一句怕她把观念影响给学生……

  澈澈澈s:比你年轻漂亮,比你学历高,比你阅历深,开你开不起的宝马,搜人家同款衣服结果出来的是你想都不敢的价格,想吐槽吧又不知道吐槽哪甚至人家啥都比你的完美,好酸啊

  惜明-他化哥哥真爱大家就是在一起工作,明显人家生活质量和你们不是一个阶级,非把人家拉下来你们才开心?可以说非常不要脸了。

  墨志玲的粉:我就这种感觉哎呀,那个姑娘穿那么贵?肯定不会过日子。国外到处旅行?败家。没结婚?嫁不出去了。哪能和我这个已经结婚生子人生赢家比呢,她就是嫉妒啊~

  上山打栗子:...实际对方也没有可能会造成大影响吧?211的大学毕业生都是成年人,也会有自己的判断吧...这实际就是妒忌背景的感觉

  热门考点回顾

  lee是一头居:看到了吧,各位,这就是“有什么是你进去社会才知道”里说的:不要和单位笑容可掬的中年妇女走得太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