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丝投稿】落入凡尘的精灵——周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粉丝投稿】落入凡尘的精灵——周迅

2018-06-29 13:16:18 作者:俪人公馆 来源:俪人公馆 阅读:载入中…

【粉丝投稿】落入凡尘的精灵——周迅

  是人,是狐,是精灵,亦正亦邪,宜古宜今,她能hold住各种角色、多样风格荧幕灵动百变,荧幕外童真无邪,无数名导、明星对她赞不绝口观众对她的偏爱不只因为长相出众,更源于她演得漂亮

  一张似未婚妻稚气的脸,一双满是星辰的眼,昂首抬眼间,灵气天真,媚态入骨。一位落入凡尘的精灵,她就是周迅——永远抱着期待,期待明天,仿佛明天对她全无恶意

  记得,她是鼎盛王国里娇宠灵动的小公主太平”;她是理智聪慧民国女子林徽因”;她是出淤泥而不染大小姐“杜心雨”……周迅天生惊艳时光,为戏而生,信手拈来,演什么像什么。

  因为这样的天赋,她曾一度活在人戏不分、现实戏剧难分的情境中。不论是《风月》的小舞女,《苏州河》里的神秘少女;《如果爱》里不择手段热心功名的明星,还是《李米的猜想》中为爱偏执疯狂寻人的出租车司机……她演了很多不一样女孩,似乎每一个女孩又都是周迅本人。

  17岁出道,24岁拿奖,31岁驰骋两岸三地的影坛、电视圈;她是华语史上第一个囊括“三金大满贯”的女演员

  36岁时,周迅被美国CNN评为“亚洲最伟大的25位女演员”之一。从毫无名气银幕上的精灵影后,所有的光芒辉煌离不开她的踏实努力

  和那些有颜腿长一米八的女星相比,身高150+的周迅或许并不非常起眼,然而气质空灵的她,身材比例极好。

  身材娇小的却总能穿出气场,中性帅气装扮放在她身上多了一丢古灵精怪;穿裙装的她多了些许天然的少女感;我想这就是周迅被老佛爷钦点为coco香奈儿代言人原因

  优雅轻熟

  一件白色连衣裙,配上金边点缀,纯美优雅

  高领针织衫+绛色A字裙,可爱减龄

  不喜欢的人自然总是说她,不够成熟,没有女人味,鸭公嗓,但她身上的灵气、孩子气以及勇气,却是多数女艺人甚至是平凡的女子都稀缺的。

  哪怕年过四十,眉眼澄澈如故,主演《红高粱》“九儿”一件红衣裳,一缕刘海,妥妥的少女感。借用陈坤对她的评价“一池清潭水,两眼跨忘川”。

  澄澈透亮的眼睛,赤城纯净热烈心灵

  陌上人如玉,周迅世无双。

  135

  — end —

  粉丝互动专区

  为了更好地和大家交流建设一个美好精神家园,我们开通了“粉丝互动专区”。希望审美在线才华泛滥的你,参与到我们的内容创作当中。

  即日起,【俪人公馆】开启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主题征文活动,单篇200-500元

  征文须知:

  1、主题: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2、形式图片(至少10张)+文字(500字左右)

  3、内容:图片体现她的美貌和穿搭功力。文字叙述她的美貌特点及风格。

  4、要求:图片清晰唯美时尚。文字流畅优美、切忌形容词堆叠。

  5、参与方式:注册稿稿平台用户,在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投稿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俪人公馆】所有。

  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扫码,注册稿稿用户,拿千万稿酬~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征稿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