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的哪些行为, 一看就是第一次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的哪些行为, 一看就是第一次谈恋爱?

2018-06-29 19:00:54 作者:简比特 阅读:载入中…

男生的哪些行为, 一看就是第一次谈恋爱?

  昨天,简书初恋博物馆试营业。

  关于初恋的记忆,也许不深刻,但却无法忘怀。

  这些是我们收到的一部分初恋藏品,有和你相似的那份吗?? 

  @peggy

  一起爱上五月天,一起听五月天的CD,却没能一起看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 

  @晓百

  那时候初二异地恋。有一个月消费了家里三分之二的电话费,被爸妈审问。

  @驿路奇奇

  第一次约会的日期(2013年4月13日)被作为一份承诺写进了他给我的第一封信(一生承诺是一生爱你),从那之后,“13”这个数字就对我有了特别意义,就连结婚登记日子我们也特意选择了2015年6月13日。总之,每年那些和“13”有关纪念日都让人心动。 

  @白糖蛋黄

  初恋是个在别人看来有点混的人。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刚开学那会,大家都不熟,进进出出的教室门一直开着,我又坐第一排,风吹进来特别冷。但只有一个人进出教室会随手关门,就是他,所以当时一下子就记住了。 

  @彧之

  他对我说:我妈妈看了你的照片可喜欢了,让我请你暑假到我们那里玩。他还没说过喜欢我,却说他妈妈喜欢照片上的我。 

  @梦梦

  他是男神校草,我却是一个丑小鸭,每次见到他都会脸红。后来的后来,我从校友群里看到了他,完全变了样,发福了,一副油腻中年大叔模样。不得不感叹时间真是把杀猪刀,简直是击碎了我初恋仅存的那点小美好。 

  @鱼念秋

  从此,重庆成为我心里的第二故乡,因为知道你一直在那里。 

  @梅妆颦儿

  你要去南半球,我却要留在北半球,送别前的合影,我收藏至今。当时的我们太小,无法与地域和时间抗衡。长大后的我们,却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同一天结婚,这样我就不用去参加你的婚礼,你也不用来看我穿着嫁衣的模样…… 

  @lim

  遗憾的是高考完不能留在学校一起看星星。我和他约好留下来,最后却被爸爸接回家了。 

  @一支烟

  秋天去森林公园 铺满厚厚的落叶

  云像棉花一样 那么白 那么高

  有一片湖 秋风笑脸

  那会我还可以前空翻 你还会故意踩我的鞋

  @姗姗

  我们最爱的乐队Larc-en-ciel的专辑Ark

  当年彼此都深爱着同样的东西,觉得非常幸福

  @白无常小弟

  我4岁那年,他5岁,他跟我说,等你长大以后我娶你。

  他说口头不行,还要书面的,就写了这封情书

  情书很久了,十几年吧,上面的字都糊在一起了,但是那一片心意还在。

  洛洛,我等你来娶我。

  2018年6月28日

  @苏幕格勒

  我跟她是异地,只能用手机聊天。于是我们制定了一张时间表,以免打扰,或者错过那些宝贵的聊天时间。

  @cc

  这是我第一次为一个人,不吃饭,不睡觉,连夜弄的,因为他腰不好

  @小敏

  初恋说,我说话的声音像糖葫芦一样,甜蜜蜜的但是每个字都有自己轮廓。就这么被他的嘴甜俘获了。我们是网恋,这是我给他的见面礼,希望他幸福安康

  @赫誓山盟

  我现在的女友就是初恋啊,遗憾就是看不见未来……这是我们第一次打开心结,谈一谈现实困难

  @小白趣

  新疆的雨那么少 和你一起躲过雨 很幸运

  @雅仔

  巴黎铁塔下的她

  @小水蜜桃儿

  @吧唧

  以前我和他的情侣昵称 中国移不动和联通联不通

  @丫头

  分手前的生日,给我的礼物;然后,我结婚,新郎不是他。

  @大叔的大婶

  你送我的钻戒。你说我可以用它换一枚一克拉,甚至更大的。现在我爱财,能不能让我找你换一颗更大的?

  @叮咚

  说起来也好笑,这是我第一次送情人节礼物,结果还没送出去,被自己吃了……

  @妮

  被闺蜜挖了墙角 : )

  @伪爸爸

  分手的时候,古巨基正好发专辑《告别我的恋人们》,那首《恋无可恋》成了我们最真实写照相处得太好变情侣像注定,可是最后共你亲到无可亲密后,便知友谊万岁是尽头。只是,没有友谊了,已经成了陌生人

  少年人的爱恋,也许爱情方式是错的,然而爱情的直觉永远是对的。

  亲爱人儿,还是去爱吧,像第一次那样。

  lt;end>

  推 荐 阅 读

  ▼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一键了解简书上最火的写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