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2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28)

2018-06-30 12:51:5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28)

  在魏屹来访时,于洁经常坐在一张椅子里,做着针线活儿,和他撩着。她可没有时间闲着着不做事习惯。魏屹舒适地坐在她的身旁,一边看着她灵巧双手飞针走线,一边随意的闲聊,没有一点负担

  “这一切终于结束了,我打心眼里感到高兴,和米粒交往过程实在是令人难以形容。”

  “可怜人儿,在那段时间里,你一定很不愉快吧。不过,我想你是痛并快乐着的吧。”她喃喃低语,同时把只手搁在他的肩膀上,以示同情

  魏屹猛地抓起那只搁在自己肩头的手吻了起来。于洁急忙把手抽了回来。

  “你干吗要这样?”她红着脸问道。

  “你不高兴了?”

  她两眼熠熠生辉,对着他凝视了片刻,接着又嫣然一笑

  “不是的。”她说。

  魏屹倏地跪立起来,面对着她。于洁愣愣地望着他的眼睛,那张宽宽的嘴微笑地牵动着。

  “怎么啦?”于洁问。

  “啊,你是个极好的人儿,一个有深度而又善解人意的人。重要的是你一向待我这么好,我感激不尽。我太喜欢你了。”

  “尽说些傻里傻气的话。那不因为我们是朋友吗?”她说。

  魏屹抓住她的胳膊,把她拉向自己。她未作抵抗,而是微微向前倾过身子。他吻着她那红润嘴唇

  “你干吗要这样?”她又问道。

  “因为我渴望这样,这样我们彼此都感觉自然舒服,不是吗”

  她默默不语,但她那对眸子闪烁着温柔光芒。她用手怜爱地抚摩着他的头发

  “你知道,你这样做太蠢了。咱俩是亲密无间好朋友。我们一直像朋友一样相处不是很好吗?”

  “要是你真像你说的那样。”魏屹回答道,“你最好还是不要像你眼下正在做的那样温柔滴抚弄我的脸颊。”

  她格格一笑,但她并没有停止抚摸他的面颊

  “我这样子错了,是吗?”她说,“不过我也认为我们既是朋友又是情人的话,生活会变得更美。”

  魏屹惊喜交集,窥视着她的眼睛。在这当儿,他发觉她那双眼睛渐渐发亮,含情脉脉,蕴藏在那对眸子里的神情使得他心荡神驰。他的心不由得一阵激动热泪涌进了他的眼眶

  “于洁,你不喜欢我,是不?”他问道,一脸疑惑的神情。

  “你是个聪明孩子,可你怎么问得出这样愚笨的问题。”

  他猛然搂抱着她。

  不一会儿,魏屹松开了她,向后蹲坐在自己的脚后跟上,好奇地打量着她。

  “嗯,我简直发狂了!”他说。

  “为什么?”

  “我觉得太惊讶了!”

  “不感到愉快吗?”

  “太高兴了。”他叫喊着,声音犹如从心底迸发出来似的,“太骄傲了,太幸福了,太感激了!“

  他拿起她的手,不住地吻着。这对魏屹来说,一种既坚如磐石又永不泯灭的幸福开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2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