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直男最常犯的错误,追女孩的时候一定要避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直男最常犯的错误,追女孩的时候一定要避免

2018-06-30 16:32:10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直男最常犯的错误,追女孩的时候一定要避免

  会员咨询

  老师你好,我最近看上一个女生,我是当地人,她是外地人,一开始经常带她去玩,也会一起玩游戏,不过她很少主动找我聊天,聊着聊着我有点忍不住了,对她表白了,她没有答应,她还是和我继续保持联系,后来又表白了一次,结果还是被她拒绝了。

  昨天她生日,我陪她过的,我送了她一个礼物,看她很开心样子,我又对她表白了,她只是说考虑考虑,还是没有答应我。

  大卫哥,你说我和她还有机会吗?

  大卫回复

  她对你肯定是有好感的,但你追女孩方式真是烂透了。

  我一个个给你列出来。

  1、把表白当成大招

  表白是最傻的泡妞方式。

  就好像你去一间商店东西,你看了几眼,你还没考虑清楚老板就对你说:给我钱,给我钱,给我钱。

  你会怎么想?

  你肯定会想,有毛病啊。

  你不停的表白也是这样,她会觉得:你就表个白,我就答应你了,太(you)草(mao)率(bing)了吧。

  2、送完礼物就表白。

  送礼物和表白同时进行,她会怎么想?

  她会想:

  原来你送礼物是这个意思啊,要是我不答应你,你岂不是不送了?

  送礼物本来是很贴心举动,你应该让她好好享受那个时刻,你却曾经把一次贴心的举动变成一次交易:你看,我对你这么好,这会该答应了吧。

  如果你当时不表白,她可能收到礼物后,那个意犹未尽回味好几天。

  你倒好,直接毁了当时的好气氛

  现在你也不需要担心,因为情况还不明朗,先观察几天,要是她对你态度冷淡,你也主动后撤,减少主动联系的频率,如果你还一头热,接下来你就会变成备胎了。

  如果后续她对你的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是很冷淡,你就缓一缓,以后别再 靠“嘴巴”来追女孩,而是多和她制造一些记忆,让她享受和你在一起的状态,通过服从性测试肢体互动的试探,来升高关系

  当她愿意和你维持情侣般的举动,已经把生米煮成熟饭了,你再表白也不迟。

  想收获爱情,请点击:爱情小白自学指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