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星出身,关晓彤最害怕的人,杨幂将她宠上天,今竟因光头圈粉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童星出身,关晓彤最害怕的人,杨幂将她宠上天,今竟因光头圈粉无

2018-06-30 20:00:50 作者:小唯 阅读:载入中…

童星出身,关晓彤最害怕的人,杨幂将她宠上天,今竟因光头圈粉无

  随着今年艺考成绩的出炉,将来主角候选人,纷纷冲进了观众视野,不知道大家比较看好谁呢?

  ▲中央戏剧学院新生

  现在想来,当年我们关注的那些好苗子,一个个都已经当上主角了。

  张雪迎就是其中一个~

  ▲《泡沫之夏》

  不按年龄英雄小姐姐其实是一个已经有15年戏龄的“老戏骨”了。

  97年出生的张雪迎,从小就陪着当演员姐姐在片场生活~

  一次偶尔的机会,被《永乐英雄儿女剧组看上,从此小雪迎正式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2007年,《大人物

  ▲2009年,《美人心计》

  ▲2014年,于正版《神雕侠侣》

  ▲2015年,《旋风少女

  ▲2017年,《青春最好时》一人分饰两角

  在去年刚收官的《演员的诞生》中,她就让大家惊艳了一把。节目里第一个作品,张雪迎就挑战了《将爱情进行到底》这样颇具年代感的戏。她和侯明昊的这组cp,圈粉无数,被不少观众大呼“甜死人”。

  童星长残根本存在!你看,这检验颜值的最佳“发型”↓↓↓

  虽然在各种热剧中,她的表现都很出彩,但展示真正技术时候,还是比较小众的文艺

  ▲《狗十三》

  雪迎在里面扮演一个倔强矛盾的青春期女孩影片就围绕她展开,讲述了她从童年成年残酷变化过程中所发生故事

  在这种分量的文艺片里担当主角,对于26岁、36岁甚至46岁的演员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压力更何况那时的张雪迎,才16岁!

  这部电影获得了柏林国际电影节的水晶熊奖,也算对她演技的一种认可吧~

  要说张雪迎就不得不提关晓彤,因为两人总给我两个极端感觉

  同样是童星出身,同样是学霸,一个中戏,一个北电,两个人风格也印证了那句话——“中戏出演员,北电出明星”。

  我们看着两人从童星到小花。

  张雪迎一路走来踏踏实实,专注角色,却一直没有大火

  站在对立面的关晓彤,则话题度十足,但近来作品的口碑却越来越差。

  ▲《极光之恋》

  这两位小花的发展将来会不会有反转呢?小唯可以说很期待了~

  虽然从小在娱乐圈打滚,但张雪迎的青春却意外的直白坦荡,不傻也不甜,简单纯粹,像极了我们每一个女孩~

  同学一起疯狂自拍,友谊完全没有“塑料感”。

  懒的时候,就不化妆出门呗~

  学霸也会为考试烦恼~

  直言期待大学来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耿直啊!!!

  居然还拥有一切吃货羡慕不已的吃不胖体质!简直就是天选之子!

  还是个十足的追星女孩~

  对易烊千玺的喜爱也是众人周知,作为中戏的学姐更是喊话千玺:我在中戏的操场上等你!

  这样耿直又有实力的小花,未来可期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