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自己从今以后,不将就,不回头,不心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自己从今以后,不将就,不回头,不心软!

2018-06-30 21:03:20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致自己从今以后,不将就,不回头,不心软!

  图 / 网络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往事不回头,余生不将就

  从前的你,是不是因为心软成全了别人而委屈自己,可那个人却连句谢谢都未曾说出口;

  从前的你,会不会因为放不下一个人而频频回头,但却发现你留念的,人家早就丢弃了;

  从前的你,有没有想过这一生不过如此了,不想努力也不想追逐准备去将就的?

  你会觉得人生如此艰难,那是因为你总是在委屈自己。到了这个年纪,你也该学会心疼一下自己了。

  你总是照顾别人的情绪,可有谁心疼过你的委屈?

  人都是这样,你越包容,别人就越得寸进尺;你越是忍让,他就越是变本加厉。

  所以,从今以后,你要学会这“三不”。

  从今以后,凡事不将就。

  逛街买鞋子时候,别为了图便宜买一双明明不是很合脚,款式也不是很中意的鞋;结婚的时候,别觉得找不到喜欢的人了就选择一个差不多的人将就;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别想着将完成了就算了,既然做了,就尽力做到最好。

  你将就买的鞋,回来了可能穿不到两次就因为脚不舒服或者不太好看而丢弃它;你将就结的婚,可能会在闹矛盾时会有无数次的想要离婚冲动;你将就做的事,只会让你在工作生活中成为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人。

  所以以后的路,凡事别将就。

  别轻易说算了,有些人,你再坚持一下就能遇到;有些事,你再尽力一下就能更好;有些东西,喜欢也别错过

  将就的人,你只能将就着过了这一生;而讲究的人,你得到的就是有讲究的一生。

  从今往后,坚决不回头。

  人的眼睛之所以长在前面,是为了告诉你人应该朝前看的。

  不管是恋人朋友,还是家人,只要你珍惜好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不留遗憾,那就没什么好回头的。

  别为了那个已经走远的恋人频频回头,前面还会有更好的在等你;别为了那个离去亲人而频频回头,他不管身在何方,都是希望你过得好;别为了那个背叛你的朋友而频频回头,失去的不挽留,爱你的不会走。

  从今往后,做人不心软。

  你的心软,别人不会感激,反而会当成伤害你的利器。没有人会感激你的心软,他们只会觉得你好欺负。

  心软,其实是对别人的善良,却是对自己的残忍

  所以请将你的心软,给那个懂得心疼你的人。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用心对待,他们,你只需要逢场作戏就好。

  在不伤人的情况下,不伤己。

  人都是这样,知道怎么伤自己最痛,最可怕的是,你把这个伤害你的权利交给了别人。请学会爱自己,若是你不爱自己,还能有谁来爱你?

  从今以后,希望你做个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人。

   

  不为凡事扰,余生只愿笑。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心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40岁以后,不要自作多情!”

  ➤“因为在意,所以介意”

  ➤“不是你忙,只是我不够重要

  ➤“傻瓜,你累不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