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追女生,如何把钱花出最大的效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追女生,如何把钱花出最大的效果?

2018-06-30 21:31:48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关于追女生,如何把钱花出最大的效果?

  怎么说呢!本来,对于“泡妞”这件高尚事情,是不应该和金钱混合在一起讲的。

  但是,迫于现实,为了避免更多兄弟,在泡妞的过程中,花费更多冤枉钱

  我今天,下定决心,写下这篇文章,一方面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另外一方面,希望兄弟们的钱包,不要受伤害

  把钱花在刀刃上。

  在泡妞的时候,吃饭,看电影总是少不了的。

  所以,在这个环节,要把钱花在刀刃上。

  1,寻找有情调餐厅,代替高级餐厅。不仅效果好,且省钱

  2,不管吃饭,看电影。都可以用团购。不要觉得,这样会让女人觉得小气

  女生会想更多的是:这个男人会持家。懂得生活

  一点一点“出血”,好过一次性“大出血”

  在平时约会,记得带点小礼物

  在日常的生活中,给她一些小惊喜。比如:在鸡蛋上花笑脸,买一个她喜欢的小公仔等。

  如果,你买999朵玫瑰,去跟她求爱的话。花费大,这方面就不说了。

  一个女生即使对你有情,只要真心表白就可以。对你没情,她也不会因为这999朵玫瑰爱上你,这未免也有点廉价

  何不把钱花在慢慢培养感情上。

  男人,该慷慨的时候,就慷慨

  举一个例子

  比如:女生在一起男人面前抱怨,被老板扣了100块工资心情很不爽。

  其实,这个时候,男人说什么都没用,只能用行动证明。打开微信,发一个101的红包给她。

  说:其实,你今天还赚了呢?如果,你还就继续生气的话,气坏自己,那就真的亏了。

  保准女生会对你心动

  在泡妞的时候,我们要善于把钱花出更大的价值才能更好泡到女生。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微信:leite999

  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