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处的日子就是如此的循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处的日子就是如此的循环

2018-07-02 20:48:1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处的日子就是如此的循环

  自我检讨下,知道如何讨女孩子欢心,却不懂得如何去追求异性失败。浑浑噩噩孤孤单单过完大一,那会儿,小妹最多,其实,几乎都比我大额。虽然没有对象,我那校园虚拟网693542,1000分钟总是爆额,应了我那句话,聊得来未必爱得来,爱得来未必合得来,合得来未必处得来,处得来未必结得来。

  还是记得我大学初恋,第一次通话就是在我第一次在老区图书馆通宵完的第二天清晨,估计姐姐您也是周末无趣额,打我骚扰电话,前夜没有睡好,我迷迷糊糊的,反映不过来,忽悠的我一愣一愣的。后来,这位姐姐就成了我的小妹。初次见面,是在那个晚上,请你吃什么给忘记了,我貌似不是一个人见她吧,记性不太好,日记懒得翻。

  那个时候,她还是有对象的,高中同学。我这人,最不喜欢就是挖墙角,这也是我的原则。所以,对她根本就没有半点想法。不过,丘比特估计也是闲的蛋疼,给我的原则开了个玩笑,某个晚上,我们一起坐在新区文心湖旁,你一言不发,我看着月色下你面庞泪滴,欲言又止。

  不知道什么情况,所以不知道如何去安慰你,突然你想要听歌,我把手机给了你,也不知道你听了几遍香水有毒,那个时候还是很流行的。我开始试探性的问你,居然能让你哭了,不简单额,你笑了,我居然说,哭也不是坏事嘛,至少可以排毒明目,你哭了,我手无足错,借个肩膀用用呗,额,好吧。我们就这样呆呆的坐了好久好久。夜色已晚,送你回4#楼下。

  那一晚,我想了许多,原则性问题让我望而却步,而后的数日,联系慢慢少了许多,不过后来有一次,在新区侧门,请她吃小馄饨,我亲了她的额头,至此,便开始了我们的恋情。每个晚上,一起压马路,从老区至新区,没有哪里我们没有到过,相处日子就是如此的循环,送她到4幢宿舍楼下,然后我一个人独自走回石化9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