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钱我可以自己赚!给不了爱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看世界杯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钱我可以自己赚!给不了爱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看世界杯吗?

2018-07-02 20:34:33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钱我可以自己赚!给不了爱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看世界杯吗?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听说长得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图:网络

  1

  嗨,亲爱的西米们,这个周末过得还好吗?

  今天是七月份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半年的浑浑噩噩已经过去,下半年的水深火热又要开始了哈哈哈。

  昨天晚上约了一个咖啡局,好几个大学好友窝在常去的猫咖一边撸猫一边聊聊人生,同一个寝室的几位小姐妹,同时话题落在了缺席的爆米花身上。

  爆米花之所有叫爆米花,是因为她上大学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吃爆米花,她前几年谈了个男朋友,因为初次见面的时候,她男票理了个干净利落的大光头,我们叫他为和尚

  他们的故事从几年前就开始了,和尚是我们的学长社团招新的时候看上了爆米花的美貌,对她一见钟情,展开了热烈攻势,涉世未深的爆米花没有见过这样的阵仗,没多久就被拿下了。

  不过,作为姐妹们的我们一直都在默默的替她把关,和尚是个很有上进心的人,虽然家境并不是特别殷实,但是,与爆米花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格外努力,我们也看得出,他是真的喜欢她。

  我们以为,这一对,会成全真正的爱情,毕竟我们身边,从校服婚纱,不死于毕业恋人真的是太少了,可是,却谁也没有想到……

  今年年初的时候,他们分手了。

  其实我们都看得出,大学几年和尚都没有什么钱,穷学生一枚,所以他一直有些内疚自卑,没有给漂亮的爆米花一个很好的生活

  大学毕业之后,他就立志拼命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忙,两个人交流机会越来越少。

  爆米花觉得自己谈了恋爱,可还像个单身,就提出了分手。

  前段时间,和尚还给我发微信,他说他想不明白,自己这么努力的工作,生活越来越好。爆米花怎么还会想离开他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其实男人啊,都那么一个毛病,以为世界上的女人都只爱钱。就像爆米花和和尚,和尚以为她要的,是车子房子,是可以足以让她父母觉得安心彩礼,于是,他为了赚钱,每天早出晚归,从前一些令爆米花感动的小细节,一点一点的,全都磨没了。

  我将和尚的话完完整整的转达给爆米花,她在电话那头沉默了许久,最后,带着哽咽的声音跟我说:小西,你知不知道,他有多久没有陪我好好的吃一顿饭了?

  对啊,我们女人想要的,真的只是简简单单的陪伴啊。

  爆米花条件不差,也不怕跟和尚吃苦。就算和尚不养她,她也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本事过得很好,她想要跟和尚一起分担他的压力,和尚却不肯。

  没有钱的恋爱可以吗?当然不可以!只是,和尚也说了,抱着她他就无法赚钱,搬着砖他就无法抱她。

  可是,如果恋爱里面只有钱,一旦本末倒置,钱有了,感情却没了。

  2

  爆米花和和尚分手这个消息一出来的时候,我们整个姐妹群都震惊了。

  毕竟,现在的和尚,年轻有为事业有成,爆米花每天的生活轻轻松松,暂时也还没有背上房贷,她怎么会想到要和和尚分手呢?

  跟我通话的时候,爆米花的情绪已经不再歇斯底里,她说,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早就在日常中被消磨掉了,虽然住在一起,但和尚早就不过问她和家里的事。

  就算是好不容易有点空闲时间,他也是瘫在床上打游戏家务事一件不做,爆米花生气的质问他,他还梗着脖子反驳:我一周六天都在上班赚钱,回到家打打游戏又怎么了?我已经把我每个月的工资都给你了,凭什么还要我做家务?

  有一次她病的很厉害,央求和尚送她去医院,可那个时候和尚刚好有个应酬,签下那个合同,相当于是和尚一个季度的基本薪资,他给爆米花转了一笔钱,说是要她的好朋友陪她一起去医院。

  爆米花的心,是在那一刻凉透了的。

  她毅然的要分手,气头上的和尚咆哮着:你是不是嫌弃给的太少了,都给你钱了,你还想怎样?

  呵,谁稀罕他的臭钱。爆米花是忍着哭跟我说这句话的。

  是啊。女人并不是离开了男人就会死,不要小看女人,钱我们真的可以自己赚,只希望爱可以彻彻底底罢了。

  我们要的多简单啊“一日三餐,两人四季”,我们向往的爱情简单平凡,当初爱上这个人,也是看准了这个人以后会对我们好。

  好的关系,一定是需要用心去维系的,像这样只谈钱不谈付出的感情,本质上非常的自私,而且把女性物化的太严重

  现在男人一有钱了,就想当个甩手掌柜,以为用钱就可以买断感情。多么的天真可笑。既然没有这个耐心来维系感情,那么有一天失望攒够了,那个傻女人,自然也就离开了。

  3

  现在早就不是以前“男尊女卑”的社会了,在很多的领域里女人甚至比男人做的更出色

  我家里的各种亲戚总会说,小西,你都25岁了,还不得好好找个男人嫁了,不然这辈子就给耽误了。

  可是我不明白,饭我会做,钱我会赚。男人给的这点破钱,我又要给他生孩子,又要给他当保姆,何必呢?

  不如过好一个人的生活,和小姐妹们喝喝酒聊聊天,岂不是潇洒快活

  现在有那么多的声音都在说要女性独立,不就是为了有一天我们能够去追逐我们想要的爱情,能够不在任何人和事情面前轻易的低头吗?

  只有金钱没有爱情的感情我们宁愿不要,婚姻之所以为婚姻,那是一种互相体谅互相照顾互相爱护的生活。

  就像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的时候,她直接喊话霍建华:“钱我可以自己赚,你给我想要的爱情就好”。小西喜欢这样的生活态度

  不要以为嫁给了一个有钱的老公就可以一世安稳,他可以给你钱,也可以给别人,这取决于他的心情

  所以,亲爱的西米们。

  真正爱你的人,断然不会忽略你的感受。他会每天担心你有没有吃饱穿暖睡好

  如果你正陷入这样的危机,你不妨告诉他你的想法,也许他真的只是忙,但如果你跟他提了自己的想法,他还是觉得只给你钱就好,那么就趁早离开这样的男人!

  那些妄想能够用钱买断爱情的人,让他去花钱买十个八个女朋友吧!

  End

   你可能还想看 

  你还在惦记你的前任吗?

  生活若对你不公,请你狠狠的打它一巴掌

  别死,这世上还有很多的美好值得你去活着。

  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生物 叫做老爸

  对不起, 您拨打的用户暂时不在服务区...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小心心让小西更爱你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