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你如何瞒着女友跟其他女生搞暧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你如何瞒着女友跟其他女生搞暧昧:

2018-07-02 23:15:07 作者:白日做梦大熊 阅读:载入中…

教你如何瞒着女友跟其他女生搞暧昧:

  前段时间有个男生加我微信问:“女朋友总是怀疑我跟师妹暧昧,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她相信我?”

  我就说:“那你让她看一下你的手机就好啦。”

  他马上拒绝:“不行!我也有自己隐私,再说了,偶尔跟其他女生玩玩没什么吧,朋友而已。”

  我想了想,跟他说:“那行,我写一篇文章来告诉你怎么做吧。”

  那么今天就来点干货,教你怎么才能瞒着女朋友跟其他女生搞暧昧。

  I

  第一,要将将你们朋友圈恩爱照片都删除或设为隐私照片。

  尽量让自己的朋友圈保持单身状态,给人一种“单身可撩”的感觉

  如果女朋友生气来质问你,你就说“我不习惯秀恩爱,有些感情我们知道就好了”。

  第二,不让女朋友看手机。

  如果她想看,就装作很生气地说:“你不信任我!”

  通常女生都会犹豫,这时候你再“受伤地”把手机给她查,女生大多就会相信你,不会翻你手机了。

  当然,聊天记录要经常删除,这样才不会被抓住把柄

  第三,要是不幸被女朋友抓住了把柄,一定要责任推在女朋友身上。

  理由都帮男生们想好了:“要不是你总是不陪在我身边/不够温柔/不关心我,我怎么会这样做?”

  这样很容易让女生觉得理亏。

  最后再信誓旦旦保证“我不喜欢她的/随便玩玩而已/以后不会这样了”。

  只要掌握了这几招,就能让你随时随地跟其他女生搞暧昧了。

  同时,女生如果遇到这样的男生,一定要睁大眼睛,赶紧分了好吗?这样的人就是渣男

  II

  很多女生都会因为一时心软原谅男朋友,但相信他会改,还不如相信世界杯你会赢球。

  雯雯就交往过这样的人,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甜,男生对她的好也是切切实实的。

  他们交往了两年,雯雯熬夜加班的时候,他就会在楼下默默等她下班。

  两个人有次吵得很凶,对方一声不吭就出了门,回来的时候雯雯不理他,他却把一个戒指套在她手上,承诺以后不会随便发脾气了。

  这样贴心的男生,我们都觉得两人妥妥要在一起一辈子,可过了半年,他们还是分开了。

  原因是男生因为“寂寞”,偶尔会在网上跟一些女生发暧昧信息,叫“小姐姐”叫得亲热,带妹上分贼6。

  他也知道删掉聊天记录,只不过有次雯雯用他手机微信转发图片发现最近联系人里多出了一个女生的头像,但是两人完全没有聊天记录。

  雯雯就留了心,在他洗澡的时候偷偷看了下,结果发现还没删掉的微信对话框里,两人聊得十分露骨。

  这样的事被她发现了两次,吵过闹过,男生保证不会再犯,雯雯才忍了下来。

  没想到第三次直接和人家聊到床上去了,雯雯断了一切联系,就连戒指也寄了回去。

  雯雯说:“在他第一次跟别的女生搞暧昧时,我就应该分手的,相信了他这么多次的我是不是很傻?”

  说实话,是挺傻的。

  虽然我知道恋爱总是容易让人心软,感情也需要互相妥协。

  可是原谅一个人的前提是要守好底线,否则不过是再次验证他有多糟糕罢了。

  III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疑问:“是不是所有的男生都爱搞暧昧啊?”

  我想说并不是所有男生都这样,那些会搞暧昧的男生都是不爱你罢了。

  爱情之所以美好,就在于它的专一自私

  就像程蝶衣对段小楼说的话:“说好的是一辈子,少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是一辈子!”

  喜欢就应该这样热烈并且毫无保留占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怎么还能留下一点点去和其他人暧昧?

  如果他这样做了,就说明你喜欢错了人。

  爱你的人应该是:“当我有了女朋友后,我发现我并不需要其他女性朋友了,因为我所需要的从女性身上得到的关怀,仰慕等等一切她都能满足我。”

  同样,如果你单身,跟哪个人暧昧都没关系;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了,就应该和其他人保持距离

  keep住底线,这才是爱一个人最正常表现吧。

  推荐文章阅读?:

  男朋友月薪5000养得起你吗?

  女生恋爱后如何保持体重

  实录:北上广单身女性生活图鉴

  长按二维码阅读更多

  -END-

  晚安

  想梦见你

  文 | 大熊

  微博@白日做梦的熊大

  音乐:暧昧

  我知道你现在生活糟糕,前途迷茫情感不顺

  可是这都没关系呀,因为来到这里的人都和你一样

  ☟ 熊大在微博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