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老公和男朋友乖乖掏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老公和男朋友乖乖掏钱?

2022-04-23 03:30:35 作者:ean 来源:撩汉秘术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老公和男朋友乖乖掏钱?

  关注一下又不会怀孕!

  这篇洗脑文,你们一定要静心阅读,你不需要分享跟你的男朋友和老公,因为这样只会引起他们反感,但是要让他们知道: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女人,一切财富都是没有意义的。

  为什么说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女人,财富是没有意义的?

  这个世界上男人掌握着80%的财富,然而女人消费着80%的财富。

  钱如果不花,那么就是一堆废纸,只有花出去,才有它的实际意义。

  然而,这个世界上,最爱花钱的,不是男人,而是女人。

  你看哪个男人没事买买买?不都是女人喜欢买买买吗?

  女人为什么那么喜欢买买买呢?然而男人为什么不喜欢买买买呢?

  今天这篇文章,我给你们揭晓答案。

  为什么是男人赚钱,女人花钱呢?

  我在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其实基本上是很少花钱的。

  因为男人没有那么多东西要买:

  男人不需要总是买衣服,而女人每个月都要买衣服,每一季都要买,好像是从上个季度裸奔来的一样。

  男人不需要总是买包,但是女人总是喜欢买包,她们有了一个包,还想拥有更多的包,因为包治百病。

  男人不需要总是买鞋,但是女人总是喜欢买鞋,有的女人会有一柜子的鞋,之前看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里面杨幂演的杨紫曦有满满一屋子鞋,那是包养她的安迪给她买的。

  男人不需要买化妆品,但是女人总是喜欢买化妆品,她们总是缺口红,缺彩妆,缺香水,缺各种牌子的化妆品,总之她们总是缺,而且那些东西都很贵。

  你看看啊!找一个女朋友或者老婆这么贵,难怪大部分的男人都觉得做男人累呢!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渣男喜欢独立自强的女性,因为她们不仅独立自强会赚钱,说不定还可以花到她们的钱呢?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只要自己长得够帅。

  那么,你懂了男人为什么那么努力赚钱了吗?为了女人。

  为了女人,这四个字,你可以从几个不同的角度去理解,为什么男人赚钱是为了女人,而不是为了自己。

  首先,如果我们男人不需要女人,我们可以像个和尚一样,过点清净的日子,也不需要赚太多钱,够吃饭就可以。

  赚钱娶老婆的男人:这种男人是最多的,最普遍,特别是农村,一个小伙子进城打工就是为了回老家娶媳妇,因为农村结婚要给彩礼啊,不然人家凭什么跟你结婚啊!这是最普遍的一种需求,为了娶媳妇而努力打工赚钱结婚,就是为了攒老婆本。你说,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女人,还需要那么努力攒老婆本吗?当然不需要!

  不想结婚的男人:不想结婚的男人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己事业很好,赚钱买房买车,让自己过上一种有钱人的生活,用这种富有的生活来引诱女生和自己上床,有的人他们会很大方给女人送礼物,有的人他们会通过花钱包装自己来吸引女人和自己上床。

  还有一种,就是那种没钱的小鲜肉,他们也是要努力赚钱的,他们努力赚钱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工作,他们努力工作赚到钱,把自己打扮的很帅,很吸引女人,从而获得女人;第二种,当他们已经很帅,很吸引女人的时候,他们通过女人给他们钱把打扮的更帅,维持自己奢侈的生活,来吸引更高端的女人。

  因此,无论是哪种男人,无论有钱没钱的,他们都要努力赚钱,他们努力赚钱最初的目的,都是为了得到女人,也就是为了满足性。这与佛洛依德的理论是一样的:性是一切动力的来源。

  然而女人为什么那么喜欢花钱买买买呢?为了维持自己的女人味,为了保持年轻。保持年轻,保持魅力是为了什么呢?吸引男人,让男人对她一直迷恋,保持性吸引力,那么还是回到了佛洛依德的理论:性是一切动力的来源。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男人努力赚钱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女人,女人不断花钱,保持自己的魅力,也是为了得到男人。

  然而,男人是这个世界上赚钱的主力,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消费的主力。

  如果女人不消费,不保持性吸引力,那么这个世界上也就没有美女,

  没有美女的世界上,男性就会失去奋斗的动力,也就不会那么努力赚钱。

  而女人爱美的动力则是:想要得到优秀的男人,宠爱自己,让自己幸福。

  男人努力赚钱的目的是为了得到性,这是最初的,最原始的渴望;

  这就是自然法则啊!自然法则是底层规律,是永远不可逆转的!你认识到这个规律,你就会明白:原来女人那么重要!如果没有女人,男人什么都没有,男人什么都不是!男人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空虚,都是废纸,都无处消费!

  那么,现在告诉你,男人消费的最大开支是什么呢?是女人!

  女人消费全世界,男人消费女人,为女人买单!这个世界就是这么运转的。

  所以,如果没有了女人,男人的财富有什么意义呢?男人去哪里寻找美女?男人去哪里获得放松?男人去哪里逍遥快活呢?没有!

  如果全世界只有男人,男人要那么一堆钱干嘛呢?搞基吗?多么搞笑啊!

  所以,女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女人是男人生活的动力,是男人奋斗的动力,是男人生活的希望,女人一定不要自己放弃自己,只要你足够有魅力,就一定会有足够优秀的男人为你买单,你会成为他们生活的动力,你就是他们的全世界!

  我做撩汉课程到现在总共建了三个群,现在第三个群也满了,学员各个都很厉害。这个学员本来是我不怎么看好的一个学员,因为她对感情比较执着,现在改变真的好大啊!撩汉简直666,每天排着队有人约。我的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案例,你会从中学会很多,我的微信:chenyiean1 加我微信可以获得两节免费的试听课。

  如果你想变成一个高手,请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

  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你可以获得三大改变:

  1.恋爱不再被动等待,主动出击吸引男神!

  2.吸引到对自己好的男人,和渣男说拜拜!

  3.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你都可以自由掌控!

  你可以获得的超级福利是:

  不限期免费一对一辅导!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所有机构的重磅福利!

  我们的承诺:保证每一个学员都可以得到一对一服务,包教包会。强大的售后团队,随时响应!

  如果你想和各种撩汉大神学员互动,可以加入我的年费社群。

  年费加入通道:和撩汉大神零距离接触,你只差这一步!

  撩汉导师微信号:chenyiean1

  添加微信之后,立刻可以领取两节试听课!

  撩汉秘术

  一个教你撩汉的公众号

  严肃撩汉情感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