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闺蜜,是我设的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出轨闺蜜,是我设的局

2018-07-03 13:15:29 作者:小瘦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闺蜜,是我设的局

  考验爱情,给自己找抽。

  文/小瘦

  聊心事请加我:shoummm001

  1

  你们知道PUA吗?

  最近我在我的初中同学群听说了一件事:某同学的表妹割腕自杀了。

  事情是这样的:同学表妹通过社区活动认识了一个男生双方堕入爱河。男生长相一般,但很会哄人开心,让同学表妹深陷其中。

  但是万万没想到。

  有一天两人在视频,男生突然对她说:为了证明你爱我,你能不能死给我看?

  天,这是正常情侣之间会说的话吗?正常人都不会去说,也不会去照做吧。

  见同学表妹不说话,男生生气了:你为什么不说话?难道你不爱我?

  结果女孩真的从抽屉拿出一把小刀,往手上割了下去。

  还好同学表妹的家人发现及时,立马送进医院,才挽回一条生命

  当时听到这事群里都震惊了,接着同学说,这是个pua男。

  ua起初只是一个为了让男性提高情商组织,后来发展到教男人如何撩倒自己心仪的女神,直到今年,一个以骗财骗色为目的的pua组织曝光,引起极大重视

  这些组织,以“自杀鼓励”、“宠物养成”等作为课程卖点,教唆男性利用情感操控女性,让她们丧失自主能力,轻则抑郁,重则致命

  说白了有点类似传销受害最深的却是女性。认知能力稍低点,意志力不集中,都有可能圈套

  还听说过一个女孩,同样被一个pua男骗到晕头转向,身边朋友怎么劝都无效。

  一次,男生为了刺激,竟诱导女孩去说服自己闺蜜和他上床,期间还不停对她说:如果你不这么做,就是不爱我。

  我懵逼了:做这种丧失人性的事情和证明对方爱不爱你有什么关系

  他目的达成了,和人交流分享洋洋得意,而你呢?不仅朋友丢了,名誉丢了,甚至连命都没了。

  多么可怕猥琐令人发指

  这些组织应该全部被曝光封杀,女孩也别轻易因爱情丧失所有理智。这不是纯,而是蠢。

  爱你的人不会用这种变态要求来考验你,更不会让你去死。

  人性多疑善变,很多时候经不起考验,也不要轻易去考验,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那个平衡点在哪。找不对点,随时可能爆炸

  爱情同样如此。

  2

  还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对夫妻结婚以来感情一直很好。但妻子不作不行,非要考验下丈夫忠诚度。

  她请来自己闺蜜。一个晚上,妻子假装出差,闺蜜假装偶遇,谁知第二天回来,妻子发现两人睡到了同一张床上。啼笑皆非

  还听过一个问题:一个亿和老公/老婆,你选哪一个?

  调查发现,婚姻出现裂痕的人毫不犹豫选一亿,而另一半没有出轨劈腿的情况下,很多人也逃不掉金钱诱惑选择前者。

  后台很多读者曾和我倾诉怎样去考验一个人到底爱不爱我?

  很多人通常会这样做:

  给对方甩一个衣服包包链接,如果他给我买就是爱我,不买就是不爱;

  一整天不和联系,不回他信息,如果他着急了就是爱我,不着急就是不爱;

  让他列举十条以上他爱你的理由,列出来证明爱我,列不出证明不爱;

  ……

  但你有没有想过,这并不是真正的你,他原本爱的你,体贴温柔乐观独立,你却非把自己作成一个依赖过度又小气女人

  换位思考下,如果对方用自己最颓废一面来考验你,夜不归宿、抽烟喝酒赌博, 毫不顾家,你会怎么样?

  过度的考验不会让你们的爱情升温,相反会让你变得掉价。一个人爱你,自然会用行动向你表达,你逼得越紧,你自己都会觉得累吧?

  我爱你,我就希望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而不是有事没事考验对方,看看他到底爱不爱我。

  3

  我们常听人说:当你开始怀疑的时候,他就是不爱你了。

  这话有点绝,但也不是没道理

  时光荏苒,我们也早都过了那个把无知可爱年纪大家都是成年人,具备一定思维判断力,他到底爱不爱你,心里没点数吗?

  一个人爱你,他的未来一定有你,他会关心你冷不冷,饱不饱,钱够不够花。

  一个人爱你,会给你足够安全感,不会让你胡思乱想有的没的。

  要知道,脱离了尊重信任,爱就无所依托。

  当你尊重一个人的时候,你不会对他谎话连篇;当你信任一个人的时候,你不会以各种要求来考验他;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不会带着一颗防备的心和他在一起。

  很多时候经受不住考验的往往不是爱情,而是你俩在这段关系中对彼此的信任,所做的努力是否对等。

  关于爱情考验,知乎一个网友一句话令人深思:爱情经不起考验,因为爱情本来就不是用来考验的。没通过考验,是他配不上你,通过了考验,是你配不上他。

  心理学家费洛姆曾说过一句话:如果我真正爱一个人,则我爱所有的人,我爱全世界,我爱生命。

  当你深爱,请好好爱。当你不爱,有多远滚多远。过于考验,无异于给自己找抽。

  希望你我都不被这样考验。

  认同的,请点个赞吧

  -推荐阅读-

  “妈,我又考砸了” 这位妈妈做法让所有家长震惊羞愧!

  “我上了产床,他上了别人的床”

  我烧掉了婚房,却捧红了老公

  小瘦公开个人微信啦~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小瘦日常

  都可以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