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最想占有的4种女生,你是其中的一种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最想占有的4种女生,你是其中的一种吗?

2018-07-03 22:18:11 作者:小印 来源:校印 阅读:载入中…

男生最想占有的4种女生,你是其中的一种吗?

  最近网上有句话挺火的:女生不要以为长得漂亮就可以为所欲为了。球场上二十几个人追赶一个足球,不是为了得到它,而是为了射进去。

  话糙理不糙。现在对于女生而言,颜值不再是最重要部分。很多时候男生想不想和一个女生过一生,会有很多决定因素,而不仅仅只是漂亮与否。

  就像喜欢与爱,其实在本质上是有很大的不同的。调查显示,84%的男人表示:带上床的女人,不一定会娶回家。

  一个女生如果长得漂亮,那么追求她的男生必然会有很多。但是这些男生并不一定是爱她,大多数都只是喜欢那一张漂亮的脸蛋而已。

  男生如果真心爱一个女生的话,会非常想将她娶回家做妻子。与她朝夕相处,与她一起看日出日落,与她一起尝尽世间千滋百味。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生,才会让男生真心爱上,会让他竭尽全力想要娶回家呢?

  1|有内涵的女生

  有的人金玉其外,败絮其内。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让人想要接近,但真正接近之后便会发现,其实内里并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美好

  如今的社会,漂亮早已不是女生唯一的资本。女生赖以生存的资本可以有很多种:才华智慧善良果敢……这每一样,都比美貌要更加有重量

  我们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男生,娶的老婆都不是那么漂亮

  因为在更多男生看来,美貌是贬值品,而才华、善良等等内涵,才是女生会随着岁月流转升华的无价品。

  真正有内涵的女生,深刻而不深沉平淡不平庸。她像一束散发着淡淡香味的花,让人忍不住想用心呵护

  2|成熟的女生

  姗姗和男友相恋已经三年了,在外人看来他们感情稳定生活幸福,但是只有姗姗自己知道自己的痛处。

  他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男友却从未向她提过结婚事情。起初,姗姗以为是因为他们经济还不稳定。但是现在,男友已经凭着自己的努力买车买房了,他们也都有稳定工作收入,但是男友却还是从未将婚姻提上日程

  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女生都经历过这样的疑惑。明明和男朋友相恋已久且感情稳定,但是他却迟迟不向你求婚。

  其实若是仔细去寻找,便一定会发现,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姗姗回头审视相恋这三年,才发现,原来三年时光过去,男友早已从最初的那个青涩的男生,变成了一个能独当一面的男人。而她呢,却始终还是和当年一样,经常无理取闹,动不动就发脾气

  所以在男友的眼里,她其实还是一个幼稚小孩,一个暂时不适合结婚的小孩。

  如果他从未想过要将你娶回家,但是你又确定他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你是否要试着开始审视,是不是自己还不够成熟呢?

  在男生看来,交女朋友和娶妻,完全两码事

  朋友可以幼稚,可以胡闹,他会宠着惯着。但是妻子不一样,因为当他将你娶回家之后,你们的生活便不再只是两个人了。

  你们得一起照顾双方父母,一起培养优秀孩子,一起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琐碎小事,以及应付各种人情往来。这个时候,他需要的不再是一个幼稚的小女孩,他需要的是一个能够与他肩并肩,一起应对各种生活琐碎的女孩

  性格成熟的女生,才更容易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3|会撒娇的女生

  女生的性格可以不用太强势。哪怕你是天生强势的性格,也可以试着偶尔软弱一下。

  因为当你表现出需要被保护或者需要依靠样子时,他会觉得你很需要他,这会激发出他内心原始的保护欲。

  看着温柔软糯的你,他恨不得立刻娶回家,好好地呵护一辈子。

  想象一下这个场景:在他下班累得要死回到家时,你带着甜美的笑容迎上去,抱着他的手臂,甜甜地说上一声:“亲爱的,今天辛苦了。”

  这一声传进他耳朵里,一整天的疲劳烟消云散了。

  这样的女生,如何能让他不动心?

  4|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女生

  有这样一种女孩,她无数次被生活伤害,却又无数次重拾信心

  她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却始终对所有事物抱有最初的热情;

  她有过许多次感情,每一次她都认真去爱,即使结局完美,她也不会抱怨,大哭一场之后,她又笑着面对人生,静待下一次爱情的到来……

  这样对生活永远充满热情的女生,她带给身边人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她就像是一个小太阳,走到哪里,便会给哪里带去阳光

  她懂得如何去爱,懂得自己想要什么,懂得怎样让自己过得快乐

  她更懂得如何去经营一个完满家庭,懂得如何去爱丈夫,懂得如何去培养优秀的孩子,懂得如何将家庭一点一点打造成美好温馨地方……

  这样的女生,是男生最无法抗拒的温暖

  男生最想占有的,往往不是拥有绝世容颜的女生。

  他想娶的那个人,是能与他一起笑对风雨,一起走过人生春夏秋冬,一起面对平淡生活的灵魂伴侣

  -END-

   

  点个赞

  永远有人爱

  想省钱的看这里

  ☟点击阅读原文,网购不再花冤枉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