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再出轨伤害她了,你可知摧毁一个中年女人有多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再出轨伤害她了,你可知摧毁一个中年女人有多容易?

2018-07-04 06:15:11 作者:戳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别再出轨伤害她了,你可知摧毁一个中年女人有多容易?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01

  一个正直年华小姑娘,嫁人生子,成为一个母亲,这中间历经了很多角色变化。有的姑娘嫁了人,可以很幸福的和爱人生活下去;而有的姑娘命运确实不幸的。6月27号晚上11点,长沙市悦湖山小区,一位年仅31岁的宝妈,从26楼纵身跳下,当场不治。  新闻报道,这位妈妈是去年生的二胎,大宝不到十岁,患上抑郁症之后,情绪就一直低落。事发时,家里母亲看着,一时疏忽悲剧发生了。

  6月5日,南京万达女高管徐毓,开会时受排挤,在自己监督建成、刚开业第4天的万达茂前,跳楼身亡。

  5天之后,合肥某小区,一个女人因为无法忍受家人冷落,爬上33楼准备自杀,最终被孩子苦苦哀求,极度崩溃的哭声中,放弃轻生

  一个女人到了中年,是最脆弱,最劳累时候领导批评、家人的责怪、爱人的背叛,或者一个不被肯定眼神,都会让她们心理压抑。  我们常说,人要坚强,要积极进取,要与生活中挫折抗衡,做一个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人。挫折我们可以咬紧牙关扛过去,可感情创伤,又该如何抚平?  

  02

  来自于郑州的张女士,38岁,大宝9岁,二宝3岁,她和丈夫一起做生意婆婆帮忙照看着孩子。一儿一女,对于张女士一家来说,可谓是非美满幸福他们的婚姻问题,是从张女士怀上二宝开始的。  一开始,两人夫唱妇随,很认真地打理生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张女士心善,自己赚钱了,还帮趁着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发家致富。旁人都夸张女士精明能干足智多谋,是个‘女诸葛’。

  当日子好起来时,张女士夫妇商量再要一个孩子,一个孩子略显孤单,等到他们百年之后,两个孩子也可以互相照应。  34岁那年,张女士顺利怀上了二宝。原本以为怀着孕也可以帮忙照顾着生意,一次见红吓坏了张女士。医生告诉她是因为劳累过度,有先兆流产迹象建议在家休息。第一胎是因为年轻,现在三十四岁,不能有任何疏忽。  张女士丈夫,也嘱托她在家安心养胎,挣钱的事情交给他。于是,张女士在家跟丈夫沟通工作,后来看他自己挺能干,也就放心养胎。

  03

  丈夫在外赚钱,张女士在家养胎,张女士万万想不到,她在怀孕期间,丈夫有了第三者,两个人一开始只是暧昧,并没有延伸到床上关系,怀孕的女人很敏感的,她一直怀疑丈夫和第三者已经发展到了那种关系,又哭又闹。  因为气不顺,预产期提前了,孩子早出生了一周,张女士丈夫很愧疚,一直守在她身边陪伴。她看丈夫真心实意,就没有计较这事儿。  婆婆要管大宝,丈夫也要忙生意,孩子出生后,她根本无暇关注丈夫。其实,内心深处,她是信任丈夫的,毕竟两个孩子了,他不可能胡来。可就是这种信任,让她彻底对丈夫失望  不知何时起,张女士的丈夫越来越不着家,沟通越来越少,基本都是电话沟通,关心最多的就是小儿子成长情况。每次张女士问他什么时候回家,他都说忙,可忙也不能不着家啊。之后才清楚,原来丈夫和第三者已经上升到同居的地步。  

  04

  张女士彻底坐不住了,把二宝放家里给婆婆看管,打听到了他们同居的小区,一整天蹲点,为的就是捉奸捉双。大热天的,她遮着口鼻,在小区门口晃悠,小区保安以为她是小偷,都驱赶她好几次……到晚上8点钟的样子,她丈夫车出现了,副驾驶上很醒目的坐着一个女人。  到了小区门口车子要过栏杆,栏杆启动的瞬间,她去掉口罩,快速跑上去敲窗户,丈夫看到她吓了一大跳,慌忙解释旁边女人的身份,说是客户……可小三按耐不住,把头靠在张女士丈夫臂弯上,她丈夫怎么都甩不开。  张女士被刺激精神恍惚,不管她丈夫如何解释,都听不进去,丈夫被吓到了,快速的回归家庭,上交了银行卡,每一笔钱都会跟张女士汇报。  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只要丈夫不回家,她就会胡思乱想,念念碎,焦躁不得了。有时候带孩子,孩子不听话,直接上手打。婆婆见她情绪不稳定,带她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是焦虑症,压力太大了,要放松心情。  张女士来咨询的时候,哭的很绝望,她也深知这样的情绪,会影响到孩子,可是自己就是没办法控制思维总会胡思乱想丈夫瞎搞。好几次都想用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因为可怜孩子,迟迟狠不下心。她不知道该怎么去经营婚姻,如何面对自己的丈夫?看到丈夫,她就会很恶心!  

  05

  婚姻的苦与乐,只有自己最清楚。张女士和丈夫一直和和睦睦,突然出现一个小三,让她措手不及,并且丈夫还是一而再再而三欺骗, 她对丈夫信任感一点点地动摇甚至慢慢丧失。  从一开始,张女士就和丈夫一同打天下,两个人圈子一样,共同话题一致。她对丈夫是百分之百的信任,所以才会在丈夫要求自己安心养胎的时候,不把关注点放在婚姻上。可女人怀孕是男人出轨的高峰期,而她忽略了。丈夫做生意,接触的是各种圈子的人,诱惑也会很多,再加上是特殊时期夫妻不能同房,很容易被第三者插足。  在发现丈夫出轨的时候,张女士选择修复信任。可外遇这种东西,一旦沾染,没有顽强的自控力很难戒掉。其丈夫多次违背承诺,让张女士彻底对他失望,即便是他诚心诚意的改正,也难以再次修复信任。其实,夫妻之间的信任很脆弱的,一两次的谎言与欺骗,会让受害者变得敏感多疑,加速感情的破坏。因此,张女士面临丈夫的多次欺骗,变得很焦虑,甚至抑郁。  我们不该对自己的爱人如此的残忍!什么是夫妻?夫妻就应该互帮互助患难与共,而不是肆无忌惮伤害。家是一个可以为我们遮风避雨地方,家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停靠的港湾,不要因为外面乱七八糟情感,而毁了我们最终的初心。好好爱身边的那个她,不要任意的伤害。不是每一句道歉都能换来没关系的。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互动话题:

  出轨的婚姻,到底多可怕

  期待您的留言~

  ↓ ↓ ↓

第三者说她凭本事追的我老公坚决不退出,我该怎么办?为什么我对他这么好,他还是要去出轨?小三怀孕后他着急跟我离婚,声称任何条件都答应我,我该怎么办?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1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添加)婚姻情感专家舒心从事婚姻家庭工作18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