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祛痣都有哪些方法以及应该注意什么,怎样简单方便的祛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祛痣都有哪些方法以及应该注意什么,怎样简单方便的祛痣

2018-07-04 20:41:01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痣长在合适地方,显得还挺有个性。如果长在脸上,额头上,嘴边,那真的是很影响形象的。有些人可能现在还没意识到祛痣的重要性,可是我们长大面试,求职,找对象,都是需要颜值和形象支撑的。所以如果你的痣有影响,还是提早去掉比较好,不要忽视了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跟米芝华了解一下祛痣的方法吧。

  手术的方法:

祛痣都有哪些方法以及应该注意什么,怎样简单方便的祛痣

  可以选择激光祛痣,电烧法或者化学腐蚀,也可用手术切除。一般电烧法和化学腐蚀法适合一些浅层的痣,而激光适合所有的深浅痣,手术对凸起的那种痣会更有效。所以可根据自己经济情况和痣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手术之后的注意事项

  1、暂时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戒烟、戒酒;

  2、头面部色素痣治疗局部涂抹祛瘢痕药物,促进瘢痕恢复

  3、3天之内避免治疗部位沾水,保持干燥,可局部涂抹抗生素药膏,防止感染

  4、结痂脱落后注意防晒,避免引起色沉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