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再好也不能做的4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性关系再好也不能做的4件事!

2018-07-04 16:38:27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再好也不能做的4件事!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生活工作中男人有交集不可避免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下面这四件事情关系再好也不要去做,以免到时后悔莫及

  1、尽量避免单独相处

  俗话说日久生情,两个异性好友经常单独相处,自然而然就会生出一丝暧昧情愫,即使你内心坦荡荡,但是对方不一定也同你一样冲动过后留下的就是无尽的悔恨

  即使两个人关系是清清白白的,在外人眼中你们也是有了不正当关系了,人言可畏足以让你们的生活变得一团糟。

  2、不要在对方面前诉苦

  很多婚外情都是从倾诉开始的,当你与家人朋友有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或者生活中遇到了哪些麻烦,你都与对方倾诉,这样一来,对方从普通异性发展成了知心好友,当你有了相见恨晚感觉时,那么就很容易将心交给对方,这样的情况下,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都是顺理成章的。

  3、两个人可以开玩笑但不能过头

  朋友之间开玩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异性朋友之间一定要注意尺度,当你经常与异性朋友开超尺度的玩笑,无疑是给对方一个错误信号,会让对方认为你是在暗示ta什么,时间常了很容易出事情。

  女人更要特别的注意,如果你不注意自己言行,就会给对方留下你很水性杨花的不好印象

  4、不要有肢体接触

  男女相处,过多的肢体接触是最忌讳的,孔子曰:非礼勿动,尤其是女人,当男人想在你身上揩点油、占点小便宜时候,如果你没有严肃拒绝,那么你在他的眼中就已经是他的囊中物了。

  要知道成年的异性朋友,经常有过多的肢体接触,无疑是火上浇油,长期以往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拾。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