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不干净才会出现的特点,中三条以上,就不能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不干净才会出现的特点,中三条以上,就不能要了!

2018-07-04 18:33:26 作者:娅楠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不干净才会出现的特点,中三条以上,就不能要了!

  当恋爱结束慢慢走向婚姻道路,难免会有一些耐不住寂寞女人,走出婚姻的道路,然而她们不知道,一步走错,全盘皆输,脏了的不只是身体,更是她们的灵魂,女人如果占有三条以上,就不能要了!

  一、变得不爱说话了

  平时话语很多,但是慢慢的不爱说话了,可能是因为外面有人了,心里想的比较多,怕说的多会说错话或者说漏嘴,被你发现,所以话语就会变少。

  二、突然忙碌起来

  女人忙起来能会有多忙呢,如果女人经常以公司加班为由或者是陪朋友吃饭、逛街等等原因出门。而家里呢,慢慢的变得不管不顾,那很有可能是跟情人约会去了,心已经飞出去了,所以连自己的家都不要了。

  三、脾气异常火爆

  夫妻之间争吵是再所难免的,但是如果因为一点小事大发雷霆,不停的争吵,希望你能趁早离开她,那说明她对你已经讨厌了,趁早离开她吧。

  四、对你不闻不问

  如果你的一切对她来说已经没有兴趣了,她对你不在关心了,那你们在一起生活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就算你对她再好,也没有用,她也不会高兴,因为她心里已经装了别人。

  五、变得不主动

  在外面已经吃饱了,回到家也就不需要你了,所以也就不会再主动去找你要,就算是你主动,她可能也会变得很敷衍,草草了事,或者干脆拒绝你。

  六、开始嫌弃你

  男人在女人眼里有两种,一种是英雄,一种是狗熊,反正你肯定是其中的一个,如果她爱你,那你就算英雄,如果不爱你,那就会各种挑你的毛病,你的一切她都不喜欢,看见你就烦,那你就说她眼里的狗熊。

  七、心中没有你,却不离婚

  可能是以为你们已经结婚很多年,有了孩子,但是你们的生活和关系却像是陌生人一样,整天不闻不问,各过各的生活,无非是因为孩子的原因,所以没离婚。其实你们之间已经没有爱情可言了!

  婚姻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的,缺一不可,而且对待感情需要忠诚,不能因为厌倦了,就出去寻找刺激,连家都不要了,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