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你一定要活得很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孩,你一定要活得很贵

2018-07-04 23:00:31 作者:大大大纯 阅读:载入中…

女孩,你一定要活得很贵

  今天我和小北去青音姐姐公司工作合作,其实工作都是一样的,没有必要大家讲太多,但让我觉得最最有收获的是我们聊完工作之后,青音姐对我们现在生活状态情感状态点评建议

  青音姐说到为什么现在很多女孩子容易遇到渣男

  是因为我们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太随便了,我们自己对自己太随便了。

  “其实别人刚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对你,他都是看你对自己是什么样子学习的,如果你对自己马马虎虎,那他也马马虎虎了,因为你不会介意,如果你对自己特别上心,那他就不会怠慢你。”

  想一想,就是这样的对不对

  拿最简单事情举例,就像很多人总说,如果你想遇到一个愿意给你买爱马仕的人,那你自己就不能只舍得给自己买蔻驰。

  虽然听起来物质,可是就是有关系智慧在里面。如果你总是在很多事情上都没有要求表现无所谓,吃饭随便吃吃,衣服随便买买,那对方看到你是这样的人,自然就会觉得他怎样对你也都无所谓,毕竟你自己都是这样对自己的啊!

  可是如果你每早都起床给自己做精致早餐,吃饭从来不敷衍,穿衣服只穿看起来有质感的,你喜欢读书,喜欢旅行,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你的工作和收入不错,想要的东西可以自己买,你浑身都散发着你很贵的气场,你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你把自己宠爱的很好呢?

  那些渣男根本就不敢随意撩你,也不敢抱着只是和你玩一玩的心态走进你的生活,因为这样他的成本太高,你不是他那么轻易撩得起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越优秀女孩越没有人追的意思是一样的。

  没有人追怎么办呢?没事的,因为过滤掉那些渣男,最后敢走进你生活的,都是想要真心实意对你的,是想要来爱你的。

  那怎么才能活得贵一点呢?

  不是说我们要花很多很多钱,也不是让我们买很多很多东西,这里的贵是我们不要忽视自己每一个生活细节,不要敷衍自己任何一点点,小到牙膏洗发水的挑选,大到房子装修布置

  我觉得我现在活得就不够贵,讲真,我的衣服有很多很多,两个大衣柜都装不下的那种,可是说到底,并没有一件真正合身的定制款礼服可以成为我出席活动的战袍,反而是贪多,绝大多数是逛淘宝时觉得好看就下单,不管衣服材质怎么样,剪裁是否高级,堆成小山,穿过一次就再没有动过。

  我也是很敷衍自己了,想到去年我和男生朋友一起去参加朋友婚礼,他嘲笑我说,别人知道你会穿起球的衣服吗?而我当时完全没有把这件事当回事,觉得只是磨了一点啊,谁的衣服不磨起点球?

  可事实是,对自己有要求的女孩,哪怕再穷,也不会允许自己穿着起着球的衣服去参加别人婚礼的。

  这样的我,还想在婚礼场合认识黄金单身汉吗?他们应该也不会喜欢起球女孩吧,喜欢起球女孩的可能也是对自己很敷衍的起球男孩

  而且青音姐说,女孩子一定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因为把自己各方面都打理的很好时,也能给自己起到一个积极心理暗示,就是我值得更好的东西,我这么爱自己,我不允许随便一个什么人进入我的世界欺负我。

  是啊,我们要随时随地培养我们的配得感,这种配得感是当我们遇到美好的东西时,我们要从内而外地认为自己配得上拥有这些东西,而不是像偶像剧里的灰姑娘,遇到真爱时还在质疑自己是否配得上。

  而这种配得感是我们敷衍着生活里培养不起来的,你不注重自己的皮肤管理、你不注重自己的身材培养、你不关心自己职业技能进修、你不在乎今天吃到自己肚子里的是什么,那当有一个优质男孩走向你时,你的第一反应不是因为他的追求开心,而是觉得他不该喜欢你这样的女孩。

  有人说做一个精致女孩好累啊,可是我们在工作上这么努力,怎么在生活上就变得这么懒惰了呢?

  聪明的女孩子都将自己的生活当成工作在经营,到最后大家起点可能差不多,可后面的勤奋绝对拉开我们的差距

  青音姐姐讲她从二十五岁之后就开始每天敷面膜了,上次也有一个特别知名女主播问青音姐姐保持肌肤年轻秘诀之后,回家就迅速买了很多面膜,每天一张坚持敷,现在皮肤也变好了很多。

  我讲这件事,不是想向你们推销面膜,而是要说,我们那么努力地赚钱可不是为了让自己变成一个有钱黄脸婆我们的人生目标是做一个有钱有颜有品味的人,所以不就是花点时间整理自己的生活细节吗?应该的。

  最后还有社交圈子,我的感触是我们还是要经营我们的社交圈,这不是说我们要带着目的交朋友,而是到一个阶段我们会发现,当我们走得很快时,身边的朋友已经没有办法听我们倾诉一些事情以及提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了,我们要多出去认识一些和自己聊得来的朋友。

  认识男孩也一样的,有的人觉得社交很麻烦,很累,我们当然可以选择非常快速认识男孩的渠道,比如各种划来划去的社交软件,认识一个男孩,然后呢,这个人本身就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之后你们相处起来也不会很轻松,甚至会很伤心

  可是如果我们一开始把后面这些累放到走出去认识同一个圈层的男孩呢?

  哪怕遇到花了很久,可是他是真正可以带着你一起往前走的人。

  我在看《上海女子图鉴》的时候,总觉得女主角看起来很舒服,像极了我们普通女孩,一路走一路成长,从一个对自己没有大要求的人,变成了一个精致的大女主,她的成长是物质和精神上的双向成长,没有任何一方拖了自己的后腿,最后事业有成,并且选择了自己爱也爱自己的人,

  朋友们人生到后阶段,拼的真的是自己的执行力以及对自己的管理了,我们一定要让自己活得很贵啊,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能马马虎虎就过完这一生,我们要精彩绽放,要尝过这人间一切我们配得上的东西。

  这人间真的很值得。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