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兴趣广泛,让生活充满活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兴趣广泛,让生活充满活力

2018-07-06 16:12:2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到这样一句话生活就像一潭死水;也听过抱怨:每天总是两点一直线。似乎,不少人对目前的生活存在不满,觉得单调乏味。生活,仿佛更多是在苟且。尤其是对于生活已经安定下来,已经拥有稳固收入建设家庭的人。或许,每天除了家、就是工作场所。每天在家所要做的,或许就是几乎不变的家务;而在单位,所要面对的,或许也是大同小异的工作。渐渐地,有人感觉生活如同编好的程序。活着,只是按照编定的程序前进,甚至是周而复始的转圈,让人有无聊的感觉。

  是的,总有一些人生活优裕但精神不振,但认识一位朋友,她活着的状态,却让我眼前一亮。同样,她也有稳定的工作和家庭,她的生活也是两点一直线,但偏偏,她就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每天都充满新鲜感。她会早起,打破那种匆匆忙忙起床,然后上班的普通做法,独自一个到小区跑上十几圈,然后回家再洗个澡,再吃个营养早餐,再精神饱满上班。每个中午睡觉前,她会听上几段音乐,而且是流行的,让自己每个中午都愉悦不同的音乐中。晚上空闲时候,她会或者唱歌,或者朗诵,或者拨弄乐器,或者上网捣弄自己的博客公众号,几句每个晚上都会有不同的内容。广泛的兴趣,让她不仅没有无聊的感觉,相反,总感觉时间不够用,每天都过得充实而又快乐

兴趣广泛,让生活充满活力

  在物质生活已经得到保障的今天,多培养自己良好的兴趣,会让日子多一点变化,让生活做一些活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