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悟空乱弹二:孙悟空为什么从石头里面蹦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悟空乱弹二:孙悟空为什么从石头里面蹦出来?

2018-07-06 17:12:54 作者:长阪君 来源:搜狐网 阅读:载入中…

  悟空乱弹二:孙悟空为什么从石头里面蹦出来?

  编撰--长阪君

悟空乱弹二:孙悟空为什么从石头里面蹦出来?

  昨天我写了第一篇悟空乱弹《孙悟空究竟是个什么东东?》,我们从中可以看出,孙悟空就是一个妖,他是由沾有观音菩萨仙气及猴子灵气的灯草修炼千年而成的。他的前半生,他还处在修炼之中。

  我们看看《灯草和尚》对他的描述

  首先是他的出场:出一束灯草来,约有三寸长,到火上点着了,叫奶奶来看。夫人走近灯前,只见灯花速速爆下,忽然一滴油落在桌上,抖然变了一个三寸长的小和尚,跳了两跳走向夫人免前问话,夫人惊得一身冷汗。婆子道:“这是我儿,奶奶若肯养他,管保夫人快活。”叫道:“我儿,快与奶奶叩头。"小和尚笑嘻嘻走上前来说道:“与奶奶叩头。"婆子笑道:“我儿,快跟奶奶去睡,我去去再来。”看他将身跳入灯焰中去了。夫人大惊道:“原来是个神仙,这小和尚想是神仙送与我受用的。"问小和尚,道:“你可有撒水的东西麽?"小和尚掀开裙子道:“有的。"夫人一看,只有灯草粗细,笑道:“不济事!不济事!我家老爷六寸长的麈柄,又极粗大,尚不济事,你这些些儿何用?"小和尚哈的笑了一声,钻入夫人裤子内,捧着生门乱舔,舔得夫人十分难过,酸痒酥麻,扯他出来,越扯越钻,竟然钻入生门里。

  《灯草和尚》是中国古代的一部淫书,也是历朝历代的禁书,在此,我们就尽量少引用一些。凡看过这本书的人,都知道这小和尚靠什么生存--生门里的水。

  古人说,一根草就有一颗露水,现在人们也常常这样说。这是什么意思呢?这就是说,上天让你生下来,自然会给你一口饭吃。古人说天无绝人之路,也是这个意思。

  作为一根草,有上天给他的一颗露水就够了,但是,他不是一般的草,他已经是修炼千年的草了,所以,他的要求就不是一般的露水能够解决的。

  古人常常求长生不老,想修仙。在所有的修仙过程中,女人生门中的水,常常被提及。

  我记得有人说最好的茶叶,是将茶叶放在女人生门中多少天以后取出,然后饮用。可见,女人生门中的水,有神奇功效

  后来,孙悟空被如来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他靠什么生存?其实很简单--露水。他只要有一滴露水,他就可以生存。

  灯草和尚能进入女人的生门,他与孙悟空能进入芭蕉公主肚子一样。灯草和尚的所有能力,除开性以外,都在孙悟空身上有展现

  我们可以大胆推测,灯草和尚就是孙悟空的前半生。

  灯草和尚之所以还没有成为孙悟空,就是还要修炼。

  大家可以想一想,灯草和尚是有几个姊妹的,还有一个婆婆,他们是谁?他们为什么不提供灯草和尚需要的生门之水?

  这只能说,她们肯定是比妖要高级的多的仙,什么样的仙人愿意帮助灯草和尚来修炼?这就只有一个答案:只能是与灯草和尚有血缘联系的观音菩萨。

  现在大家算命,都知道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四积阴德究竟是个什么德?很多人理解是,你做好事别人不知道就叫阴德,其实不是这样。阴德是什么?阴,女人也。阴德,就是在女人身上的道德。这么说,大部分人应该明白也就是说,阴德,就是不与你不应该发生关系的女人发生关系,哪怕他是自愿的。这样的例子从古至今比比皆是,无需我在此多说。

  近期有人写了这样一篇文章《窦娥父亲的告诫:请记住,没有无妄之灾!》,随之,我也写了一篇《所有的私心都会遭天谴》。天道轮回,自有因果。灯草和尚与孙悟空之间,应该还有故事,这个故事就是因果报应。当然,这个故事没有人写出来。现在,我可以把他推测出来:

  灯草和尚通过长期吃女人生门的水,已经修炼成了可以和正常人吃一样的饮食了。但是,他的修炼,违背了积阴德的天规。违背了天规,他就一定要受到惩罚。他受到的惩罚是什么?恐怕就是关禁闭五千年。

  惩罚妖孽有几个档次:什么现原形,什么魂飞魄散,等等,不一而足。但是,灯草和尚仅仅是关了禁闭。

  当然,对他还有一个惩罚,即永世不得成为男人。上天把他的生殖器去除了,丢到了东海,变成了东海的定海神针。

  当然,这是后话。这也很好的解释了《孙悟空究竟是个什么东东?》里,他把仙女定住了,为什么去摘桃子疑问

  接受禁闭惩罚的灯草和尚一旦期满,上天就会解除处罚。解除处罚,自然就是天崩地裂,孙悟空出世了。

  这,就是孙悟空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原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