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占卜:直觉测出你能否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占卜:直觉测出你能否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2018-07-06 19:01:09 作者:桃桃喜小桃 来源:桃桃喜 阅读:载入中…

占卜:直觉测出你能否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

  小桃特别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你觉得爱情里面有道德吗”

  因为最近身边遇到蛮多“非常态”的爱情

  比如单身喜欢上有妇之夫

  或是两个人都有家庭但彼此喜欢

  小桃由于人生经历有限

  很难做出解答

  但是有个非常简朴想法

  那就是

  爱情里面还是两个人比较快乐

  如果你喜欢的人刚好单身

  那真的就太好了

  而你能否得到你所深爱的那个人呢?

  今天的塔罗会给你一个答案

  ?

  请深呼吸,并相信心中的直觉

  心中默念:我能和TA在一起吗?

  平静了吗?

  选择一个你最有感觉的牌

  ▼

  测 选 好 了 吗

  结果 在 下 面

A     太阳

  在一起的几率:95%

  正如牌面的花朵一样,一切欣欣向荣,你和喜欢的人也早晚会修成正果,有一种有情人会终成眷属意味

  而太阳所描绘的是一种既有创意、又饶富趣味的两性关系,在日常生活中随时可以见孩子般的天真童趣。这意味着你和喜欢的人之后会呈现出这样的一种相处状态,两个人在一起时会觉得相当有趣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可以多留意一下可以给你带来欢乐活力的人。

B    圣杯皇后

  在一起的几率:85%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和你心里想的那个人在一起的几率非常大,因为这张牌代表着你们彼此是相互喜欢相互吸引的。或许TA只是这段时间在忙,等忙完这段时间就会对你投入更多啦!你也不要干等着,偶尔的问候关心会让TA心里更加确信你的感情

  同时,这张牌还代表一段内在情感满足的两性关系,彼此间的互相付出不怎么要求回报,看到对方喜悦样子自己内心也是满足的。这意味着你们两都是愿意为爱情付出的人,相处起来也会是细水长流式的爱情。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喜欢的人,也不用心急,最近三个月就会遇到不错对象,TA是温柔而慢热的,生活中是一个很暖的人。

C    圣杯二倒立

  在一起的几率:55%

  圣杯二本是一张象征真爱平等的牌,可是倒置的时候就意味着不平等、不信任、有隔阂。两个人就算有着初始的吸引力,也难以碰处对方的内心。

  如果你真的喜欢TA,只能说明你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暂时还是处于封闭内心,没有办法让TA了解你的阶段。这就让TA对你的印象仅仅停留在朋友阶段。

  如果你们曾是在一起的伴侣,这也意味着之前你们的沟通并不顺畅,在一起时有无法相互理解的感觉,所以也不用太过强求。分手后,就 just let it go.

D   高塔

  在一起的几率:40%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近期可能没办法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正如牌面展示的一样,人们纷纷从高塔上坠落,因突如其来变化受到打击。可能TA对你来说只能是一个错过,一个遗憾,因为你们的关系本身就不具备稳定性。而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改变,不要在这一颗树上吊死,不然最后也只是自己独自受伤而已。

  对于想要复合的人来说,这意味着你的TA可能会出现一个TA很喜欢的人,或是做出一些让你备受打击的事。所以,不要再关心前任的消息,好好放下,好好看看新的人。

  其实

  一段关系往往是由女生主动发起的

  首先释放好感真的很重要

  只要你够勇敢

  也够洒脱

  相信,爱情是不会辜负你的❤

  最后提醒一下,

  我们每日图文第三条会推出一名优质单身汪

  等你来撩

  ?

  点击可查看精彩文章

  紫微测字 :看看什么样的人会真正爱你

  【占卜】最近你在烦恼什么?看看该怎么解决吧~

  7月桃花运势,千万不要错过

  ?

  号外!号外!

  桃桃喜的付费测算都在下面的小程序

  测算过的朋友可以到里面看到历史记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